舒客商務酒店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

2021-03-04 09:43:59 字數 1609 閱讀 3509

尊敬的各位領導,您們好!

時光飛逝,斗轉星移。轉眼間我來舒客商務酒店已有兩年多了,到崗的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這是乙個充滿朝氣、充滿活力,組織十分嚴密、思路非常明確、管理相當人性化的乙個團隊組織。有這麼乙個優秀的團隊組織,能讓我聯想到過去舒客人的偉大和成功,展望未來讓我看到的是舒客的希望和收穫!

從而使我更加有信心的為之付出、為之努力!

隨著國家經濟體制的改革的不斷深入,為了適應市場經濟的環境和變化,為了我們把自己的業務很快提高, 公司領導決定今年在我們舒客商務酒店要進行規範學習、晉公升晉級業務考核,努力提公升自己。是學習的一年,也是為所有員工和管理人員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才能的好機會。我身為其中一員,也應積極參與其中,以使真正將自己鍛鍊成才,從而是公司和個人取得更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我現擔任工程部經理一職,雖然兩年來的時間不長,但我也是同大家一塊學習一塊成長起來。來酒店之前,我是在幾家民營企業打工,到後來也參與了管理工作,從了也造就了我人生,因此深知這份工作對自己的重要性,從來酒店的第一天起,我就告誡自己,時刻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我相信乙份耕耘,就會有乙份收穫。

從走上這個崗位後我感到肩上的擔子沉甸甸的,因為這是領導和同事們對自己的信任和期望。所以我從各方面去嚴格要求自己,加強自身學習,安排好日常工作,深知自己不僅是乙個工作者,同時也是最基層的管理著。身為管理者應該以身作則,時刻牢記自己的職責,遵守酒店的各項規章制度,始終把酒店的利益放在首位,工作中遵章守紀,服從分配,勤學肯幹不怕髒,不怕累。

兩年多來自己樓上樓下,樓裡樓外,爬頂子、下井道,幾乎跑遍和爬遍了酒店的每乙個角落,熟悉了酒店現有的所有裝置,酒店每一次的維修和安裝,自己幾乎都參加了,所以對酒店的所有裝置幾乎全都知道它的位置,為酒店設施裝置的正常運轉付出了自己心勞智慧型和汗水,當然自己先後兩次被評為優秀員工,三次得到了現金獎勵,以至達到現在的經理崗位。

本人高中文化,曾在民營企業幹了十八年的電氣和機械裝配維修工作,曾擔任過電工、質檢員、裝置檢修工、鉗工、鉚工、擔任過車間主任、庫管和銷售、以及**廠長等職務。但自己很清楚,酒店的設施裝置保養工作對於我說是乙個全新的行業,因此要結合實際把自己的經驗用於實際工作中去,雖然工作有時候顯得緊張繁忙,但我無半點怨言。在排班和安排時,充分考慮人員特長的搭配,努力完成上級指定工作,按輕重緩急,對工作作出安排,對工作中發現的問題及時反映和提出自己的維修建議。

如針對1樓大廳的空調多年來效果不佳的現象做出了處理建議,分析是由於空調管道水迴圈不暢而造成制熱製冷效果不佳,應加裝管道增壓幫浦來解決,後在周例會上經領導同意後,立即買幫浦加裝,果然效果特好,解決了每年每季都要開大廳櫃式空調的現象,給酒店大大節約了電費,達到了1樓大廳的制熱製冷的良好效果。

雖然自己在工作中取得了一點成績,但是離酒店和客人的要求還差之甚遠,由於年齡和個人性格的原因,工作中過於謹慎有餘,魄力不夠,管理上抹不開面子,給酒店也帶來了一定的損失,不過失敗是成功之母,正以為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才能使我加倍努力得工作和學習,使自己在以後的工作中能不斷地改進和提高。

本人將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揚已有優點的同時對一些方面的工作進行改進和強化,吸取別人的好方法,堅持對部門員工心態和技能的培訓,對安排過的工作實行檢查驗收,保持有始有終,才能是我們的裝置正正的為賓客提供優質的服務。

最後,祝我們在2023年取得圓滿成功,祝我們舒客酒店的未來更加輝煌。

以上報告敬請領導批評指正!

謝謝!舒客商務酒店工程部

王智強2023年1月5日

酒店工程部經理述職報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工程部經理許賓斌,2012年12月15日酒店經營調整以後,從事工程管理工作以來,在各位領導的關懷指導和酒店同仁的大力支援下,2013年度主要開展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1.完成廚房裝置的維修改造。2.完成空調系統的除錯執行。3.完成弱電系統的除錯執行。4.完成酒店消防管道...

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secret

與我部合作監理的監理單位是第一次承擔我司的監理業務,監理部的監理工程師與工程部的各專業工程師在現場施工質量 進度 安全管理工作中基本上是融為一體的,各個工序的檢查驗收都由工程部 監理部共同參加,晚上工地的值班經常有監理部人員的參加,富有施工經驗的總監和總監代表常常提出很有建設性的建議,他們為我們的專...

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新

xx科技 工程部 述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自2011年9月22日主持工程部工作以來,在各位領導的關懷指導和其他部門同仁的大力支援下,本人帶領團隊從部門組建 人員分工 部門管理到現場管理等完成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小成效,也積累了一些經驗教訓。下面我首先向公司匯報這三個多月我主持工程部工作來完成的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