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年度述職報告

2022-11-13 22:18:04 字數 1573 閱讀 6234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藉此機會首先向關心、幫助、支援我工作的領導、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現匯報年度工作如下,請評議!

一年來在公司總經理的直接領導下工作,制訂了工程部每月維修工作和員工培訓計畫,在工作中不斷完善,並堅持不懈的做到了每天詳細了解系統執行狀態、負荷分配、空調風壓、裝置設施、檢修工作安排和值班人員等情況,做好當班事故預想和各種異常情況的處理準備,保持清醒的頭腦,迅速進入工作狀態,工作中加強與各部門之間的聯絡,工作分清輕重緩急,在有材料的情況下不推不拖,帶領工程部全體人員完成公司領導安排的任務。

一、xx年主要完成以下維修任務

、對外圍燈源及字型維修;

2、2樓5樓地毯維護,1樓5樓牆面粉刷;

3、五樓中餐包房及空調改造;

4、檢修場地裝置設施及空調維護,保障酒店二周年慶活動;

5、做好入冬前空調裝置設施清洗,對室內室外各種裝置進行保溫處理;

6、消防排煙窗、東面花牆進行改造;

7、電梯、天然氣報警系統、發電機年度保養及維修;

8、幫助各部門及本部門庫房製作貨架任務;

9、各樓層線路、裝置、設施檢查維護;

二、改變工作習慣和工作方式

xx年度來,我改變以往的工作方式,因此我前夜後夜多檢查、多看、多同值班人員交流,發現問題及時糾正,發現違章立即制止,自己檢查的同時要求值班工程師及員工相互做好監督,日常注意檢查裝置設施的執行狀況,避免發生事故。對違反的人員進行嚴肅的批評和考核,促使他們遵章守紀完成8小時的工作和加班任務。

三、xx年目標管理和節能降耗

與本部門員工簽訂了工程部季度目標責任書,堅持低成本戰略,努力做好節能降耗工作。積極督促各部門科學合理的使用各種裝置設施,對存在的問題採取糾正和預防措施,使各部門節能降耗得到有效控制,為各部門完成各項指標創造更好的條件。大功率裝置使用時合理的調整好使用方法及執行時間,在傳統光源上深挖節能降耗的潛力。

四、自我加壓、增加巡查次數、確保安全維護

裝置設施維修管理的伸縮性很大,我始終認為酒店是大家才有自己的小家,在職期間發生的任何事我感到對不起自己的崗位,更對不起酒店領導對我的信任,既然領導賦予了我這一使命,我要全力做好,首先嚴格要求自己,也會嚴格要求本部員工做好,首先自己做到。和同事們一起**把原有工程遺留的問題及線路、供水得到合理整改,有效的減少各類違章情況和安全隱患的發生。

五、存在的問題和今後努力的方向

、在管理方法上力求創新,主動查詢管理**現的差異漏洞,及時調整工作思路和方法,引導員工認真履行職責,保障會所裝置設施正常運轉。

2、積極主動學習新的知識,新技術,和公司的決策保持一致,適應公司發展壯大的需要。

3、隨著裝置的老化,故障率逐年公升高,逐步加大操作及維護的監督力度。

4、常做多做事故預想,提高對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確保安全。

5、加強人員責任心管理,發現問題責任到人;加強裝置的「故障」排除線路供水分布培訓管理工作,對於一些易出、老出的故障點,要追究到底查出原因。及時整改保證正常使用。

6、充分發揮管理職能,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中積極創造條件,全盤考慮,統籌安排,樹立主人翁意識,維護企業的利益,維護職工的利益是每個管理者的職責,作為一名管理者始終要把管理與實際工作相結合不斷總結創新,開拓進取,做一名合格的管理人員。

我的述職完畢,謝謝大家!

年度述職報告 工程部

各位領導 同志們 一年來,受公司委託,負責喜河水電站工程的現場管理工作。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圍繞工程現場安全 質量 進度 協調 資訊 以及防非典 防汛 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一 安全工作 03年年初,成立了工程安全管理委員會,定期組織安全檢查,召開安全會議,分析安全形勢,布置安全工作。通過努力,喜...

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secret

與我部合作監理的監理單位是第一次承擔我司的監理業務,監理部的監理工程師與工程部的各專業工程師在現場施工質量 進度 安全管理工作中基本上是融為一體的,各個工序的檢查驗收都由工程部 監理部共同參加,晚上工地的值班經常有監理部人員的參加,富有施工經驗的總監和總監代表常常提出很有建設性的建議,他們為我們的專...

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新

xx科技 工程部 述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自2011年9月22日主持工程部工作以來,在各位領導的關懷指導和其他部門同仁的大力支援下,本人帶領團隊從部門組建 人員分工 部門管理到現場管理等完成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小成效,也積累了一些經驗教訓。下面我首先向公司匯報這三個多月我主持工程部工作來完成的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