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 電信經理助理述職報告

2023-02-15 19:27:02 字數 863 閱讀 1306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通過實業公司的竟聘上崗,有幸從一名普通的員工走上管理崗位,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和工作的肯定,在助理崗位,我主要是協助、配合經理工作,主要負責行政和後勤方面的工作。下面,我就將到崗以來的工作情況,向各位領導作個簡要匯報,以接受大家評議、指正:

__年年可以說是我職業生涯的乙個轉折點,作為乙個管理人員,就必須永無止境地更新知識和提高素質。為達到這一要求,我十分注重學習:

1、堅持理論學習與實際工作相結合,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和理論水平。我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為指導,自覺加強理論學習,深入細緻的學習了《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和認真貫徹中紀委、***辦公廳《關於開展治理商業賄賂專項工作的意見》。

2、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利用業餘時間參加中國電信的網上大學學習,在今年取得了《通訊線路工程概預算資格證書》、職稱計算機和職稱英語合格證書。

3、向領導、向同事學習。古人說,三人行必有我師。我覺得,公司的每位同事都是我的老師,他們中有業務專家,有科技尖兵,有文字高手。

正是不斷地虛心向他們求教,我自身的素質和能力才得以不斷提高,才能勝任當前工作。

1、加強人員的管理和隊伍的建設,並制定一系列規章制度,為保障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起到了積極作用,同時維護了南昌電信實業的形象;

2、配合實業公司和職能部門安排的各項工作,定期上報臺帳資料和建立與主業關聯業務核對制度,為實業公司經營和財務分析提供基礎資料。

3、負責與人力資源部、江西信傑公司的聯絡工作,與接續28名信傑派遣人員解除合同,為辦事處的穩定工作起到保障作用。

4、按實業公司重組精神,組織人員對應收應付款、材料、固定資產、低值易耗品等進行清查盤點。

5、核算人工成本費用,編制人工費用報審表,負責與公司審計部門聯絡。

總經理助理述職報告

2012年個人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同志們 又是一年即將過去。2012年是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的一年,是集團進一步提高精細化管理,各方面工作快速發展的一年。回顧即將過去的一年,在公司領導班子的正確指導下,搶修任務做到快速處置 供水服務保障標準得到進一步提公升 經濟技術指標圓滿完成 管網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階...

2019經理助理述職報告

xx片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你們好 在2009年分公司中層幹部副職競聘 2010年10月到xx經營部任職時,我曾向考評小組及送我上任的領導談及過我在這個崗位上的工作思路及工作方法 在工作思路上 始終堅持 乙個原則 緊緊圍繞 二個中心 努力實現 三個轉變 逐步完善 四個做到 在工作方法上 用人...

部門經理助理述職報告

三 加強員工隊伍建設工作。不經過培訓的員工是企業最大的浪費。培訓一直以來也是企業不變的制勝法寶。因此,應加大培訓力度,通過深化思想教育和優化技能培訓來提高部門員工的整體素質,逐漸的把培訓成果轉化成經濟效益。培訓可分為三部分 1 加強部門內部基礎培訓的力度。從怎樣做好一名服務員 怎樣做好一名業務骨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