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員工述職報告

2021-08-27 16:52:37 字數 840 閱讀 8428

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

春風送暖,辭舊迎新,在一場場揪心的大雪中即將迎來了新的一年。我自2023年7月進廠以來

,近5年的工作中,在各位領導和同事的支援、配合和幫助下,工作得以順利開展,在此我表示衷心感謝。

現將2023年工作匯報如下:

一、2023年工作總結:

本人工作認真負責,態度積極,不遲到,不早退,不跟同事扯皮,按時保質完成工作任務。忘我的工作精神值得大家欽佩,常被同事們戲稱為:「勞模」。

為廣大同事樹立典範,時刻緊跟黨的步伐,在2023年工作中雖有小小不足,但自我感覺還好。

二、完成主要工作:

1、工作中自覺遵守廠規廠紀,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積極、認真配合領導、班長工作,並積極按規定做好定置管理工作,保證工作環境的乾淨、舒適。

2、工作上做好本職工作,包括故障處理、查號工作及使用者拆、裝、移機的跳線工作。及時做好線序資料的記錄和微機輸入工作。配合電信局、外線組和排程機組的排障、裝機等工作。

3、接到電信局裝機單後,第一時間裝通機房內線路並配合外線組進行除錯,完成後及時通知電信局開通新裝**,並記錄輸入線序詳細資料。故障的排查。受理使用者申告的故障後,及時檢查判斷其問題所在,若是機房內線路問題,即時排除故障,恢復線路通暢。

若檢查線路後,判斷是外線問題,則應盡快通知外線組,配合他們查出問題並處理故障,以保證使用者在申告故障後,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正常使用。

三、對未來工作的期待:

1.領導漲我薪水。

2.勤於學習、善於思考,積累經驗,不斷創新,為公司建設獻計獻策,以良好的姿態迎接新

的挑戰與考驗。

3.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提高服務意識。提高工作水平,切實以過硬的本領來完成好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述職報告 電信經理助理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通過實業公司的竟聘上崗,有幸從一名普通的員工走上管理崗位,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和工作的肯定,在助理崗位,我主要是協助 配合經理工作,主要負責行政和後勤方面的工作。下面,我就將到崗以來的工作情況,向各位領導作個簡要匯報,以接受大家評議 指正 年年可以說是我職業生涯的乙個轉折點,作為乙...

電信個人述職報告

一 勤學思維,與時俱進 理論是行動的先導,對於我們共產黨人,特別是擔負一定領導職務的黨員幹部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我體會到理論學習不僅是任務,而且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境界。三年來本人堅持勤奮學習,努力提高理論水平,強化思維能力,注重用理論聯絡實際,指導工作實踐。一是注重克...

電信公司職工述職報告

選拔任用年輕領導幹部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求我們能夠自省 自警 自勵,要求我們每個年輕黨員同志政治合格 作風優良 嚴於律己 技術過硬,尤其要注重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本領,形成與崗位職責相適應的知識結構,努力提高工作的前瞻性 科學性和創造性。參加工作至今,十年時間我都從事通訊和計算機網路工作,憑藉自己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