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述職報告

2022-02-09 19:18:48 字數 898 閱讀 5732

11月18號,我換了工作部門,來到了客服部。之前,在客服部和業務部要劃分開的時候,領導找過我談話,有意向要我來客服部,領導起這個部門。但那時候的我,還想著是如何給自己更多的空閒時間,而且,兩個部門的薪酬差距不大,但工作量卻截然不同。

這個從我們每次看到客服人員幹什麼都是跑著進行就可以看出來。所以,當時就沒來。但11月份,公司內部人員調整較大,客服部門人手較缺。

領導找我再次談調到客服部門的時候,其實這次是直接派遣。我也沒有任何猶豫,來到了客服部門。到現在為止,我在客服部門工作兩個月。

從剛開始過來不習慣的緊湊節奏到適應,再到合理的給自己安排計畫,甚至是給別人,整個部門的安排計畫,我覺得,真的是成長了不少。壓力越大動力越大,這句話不一定就是任何時候都對的,卻是現在的我覺得對的。

兩個月的時間,我不能說我已經熟悉了整個客服部門的所有,但的確發現了客服部門的一些問題,主管與部員之間聯絡太差,整個部門都很忙,但效率卻上不去等等的問題。也許是人手不多,但我認為,合理的規劃,肯定可以更加優化我們的工作。每乙個齒輪都精密轉動,那麼機器執行起來肯定不會遲滯。

還有就是主管的重要性。主管可以說是乙個部門的大腦。如果大腦都懈怠的話,那麼身體肯定做不到如臂指使的程度。

主管不光要指揮工作,更要及時的獲取部員的資訊和客戶的資訊,必須了解部員還有客戶存在一些什麼問題,好去疏通管理。

說了這麼多廢話,重要的是如何去做。我沒有做過主管,總小到大,是個做個班長都嫌麻煩的人。因為,管理人,很難,也很有學問。

除了管理工作,還要在管理人的基礎上讓他感覺不到你是在監管他,像同伴一樣,讓部員樂於和你交流。我不能立什麼軍令狀,萬一錯了,錯就是錯了,砍了頭,一樣彌補不了錯了的損失。所以,我會穩穩的,踏實的,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做。

我來到公司半年,做事如何,態度怎樣,您從來不說,但我知道您肯定都看在眼裡。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我也對自己有信心擔任好這個職位。一切,都以成績為實。

沐浴經理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沐浴在我國源遠流長,隨著社會的進步和人們對物質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來越迫切需要沐浴服務專案內容隨著內涵的擴大和外延的伸張而不斷施展其張力。沐浴如同衣食一樣,是人們終身消費的內容,追求健康時尚的沐浴服務已成為大眾的又一消費目標。現代沐浴不僅僅是為了潔身,且已將休閒娛樂 餐飲住宿 美容保健 商...

經理述職報告2019

2 深入了解客戶實際經營情況,根據周邊消費群體 客流量等因素,結合客戶經營能力,對客戶的合理庫存量 xx訂購類別等做出合理建議,真誠幫助客戶,贏得客戶的信任和支援。3 想顧客之所想,急顧客之所急。任何時候,只要零售客戶在xx銷售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向我求助,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幫其解決。有些零售戶對 新商...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篇一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最新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2011年對於我來講是成長的一年 奮鬥的一年 學習的一年 是感恩的一年 首先要感謝敦敦教誨的領導,感謝團結上進的同事幫助鼓勵,感謝在我沮喪時鼓勵我給我打氣相信我的同事,感謝那些給我微笑,接納我和五洲產品的合作者,因為是他們的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