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經理助理述職報告

2021-04-27 22:29:22 字數 1637 閱讀 5924

(三) 加強員工隊伍建設工作。不經過培訓的員工是企業最大的浪費。培訓一直以來也是企業不變的制勝法寶。

因此,應加大培訓力度,通過深化思想教育和優化技能培訓來提高部門員工的整體素質,逐漸的把培訓成果轉化成經濟效益。培訓可分為三部分:1、加強部門內部基礎培訓的力度。

從怎樣做好一名服務員、怎樣做好一名業務骨幹、怎樣做好一名領班等基礎開始培訓。以求達到以線帶面的效果。2、實地參觀考察培訓。

帶領部門骨幹分批去其他酒店進行實地參觀,以吸收同行業好的經驗。3、交叉互換式培訓,使部門員工能了解本崗位以外、本部門以外的崗位知識。培訓後日常的監督、考核必須跟上。

在平時工作中,管理人員要堅持在工作一線,發現不規範的服務或操作。必須及時的幫員工指出來,給予指導。並能及時調整培訓方向。

(四)現今的酒店競爭非常的激烈。我國服務市場體系發育程度低,服務的社會化、商品化、產業化程度低,地區間發展也不平衡。從總體上看,農村落後於城市,內地落後於沿海,西部、中部地區落後東部地區,具體落實在勞動力資源豐富的廣東、四川、上海、河南、北京等省市的服務業比較發達。

從根本上說,就是在質量管理上比高低,在服務質量上見分曉。誰能堅持「質量第一」的經營理念,不斷強化質量管理,以一流的服務贏得客人的青睞,誰就能在競爭中站穩腳跟,立於不敗之地;反之,就會被淘汰出局。因此,加強質量管理,提高服務質量將是工作的重點之一。

提高服務質量首先要牢固樹立強烈的服務意識和質量意識,從部門管理人員到每個員工,都要深刻認識"服務質量是企業的生命",要自覺堅持認真落實"讓賓客感覺更好"的宗旨。

(五)營業部作為與客戶直接接觸的公司媒介,其在公司整體運營過程中的關鍵地位是不容忽視的,同時也是向客戶直接提供產品的前沿部門,所謂產品是指包括實物、服務、體驗、事件、人員、地點、所有權、組織、資訊、和創意等一切有形的和無形的東西。服務是無形的,而體驗是可記憶的。

對顧客來說產品和服務均由外部得到,而體驗卻發生在顧客的思想中,由顧客自己創造、是個人的。而顧客創造的前置條件就基於公司的服務,特別是針對本行業,我們要讓客戶記住的並不是「巨尊國際」,而是巨尊國際的服務,就目前昆明酒店業處於低迷狀態而言是客觀存在的,但縱觀其發展前景是很樂觀的,隨著入昆旅遊人數的增多和周邊地區、國家經濟的發展,**往來將持續加強,同時,昆明作為中國對亚细安國家「橋頭堡」的地位正在凸顯,尤其是新機場的建成,昆明港的吞吐、倉儲能力都將大幅增加,昆明必將是西南區的物流中心。我們更應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和服務創新,在保證原有客源的前提下再開闢新的客源,同時,在完善現有服務和商品的情況下,再試圖順應社會發展和消費需求另覓新的服務和商品。

(六)從市場營銷學的角度來看,制定營業推廣目標是營銷總目標在推廣環節具體化的的過程。但是,由於目標市場存在著差異性,因此針對不同的目標市場,營業推廣目標的確立也不相同。另外,由於推廣物件的不同,營業推廣也應該有性質不同的目標。

具體來說,應該針對消費者、和企業營業人員制定不同的推廣目標。簡單來說就是做消費者需要的服務,提公升消費者滿意的營業人員素質,同時再針對本行業消費市場不穩定的因素,制定不同的推廣目標和企業包裝、消費者導向適應。

(七)對於詳盡工作和流程事宜,我將會盡快適應並掌握。

我對本職位的述職報告如上,這就是我對今後工作所持的態度和工作思路,我將堅定不移的貫徹和實施領導安排的工作任務,悉心工作,努力配合營業部經理的工作,永遠以空杯的心態投入於工作當中,提高自身修養,增強業務能力也將是我工作的重中之重。請領導放心,我會以最大的激情投身於工作中,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益價值,把工作當作一種樂趣和事業來做。

部門經理助理競聘演講稿

大家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地在這裡參加公司經理助理崗位競聘,對我個人而言,我十分珍惜這次的競聘機會,無論競聘結果如何,我認為能夠參與競聘的整個過程其本身就意義重大,並希望能通過這次的競聘鍛鍊,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得到提高 我的競聘目標是 分公司經理助理。現將本人的主要工作經歷和工作情況簡要介紹如下 ...

部門經理述職報告

篇一 部門經理 述職報告 時光如水,光陰似箭,充滿機遇與挑戰的二o 年既將過去,通過上級領導的幫助指導,加之全部十多名同志注重合作,注重協調,在汗水和智慧型的投入中,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就,有了新的進步。看到公司營業額蒸蒸日上,我內心感到無比欣慰和驕傲。我想乙個人只有經過不斷努力,不斷奮鬥,才能克...

部門經理述職報告

二 以提高工作效率為根本,在堅持原則的基礎上保證完成工作的標準和質量 一年來,由於工作環境變化較大,迎來送往的工作比較多,需要協調 聯絡的工作也相應增多,在工作中,我注意總結摸索工作規律,注意與公司其他部門建立比較融洽的關係,以便於開展工作。作為公司的綜合職能部門,我注意隨時掌握各部門的工作動向,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