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自我鑑定

2021-04-27 22:27:12 字數 732 閱讀 8762

自我鑑定

鄭錦欣悄然溜走的歲月,轉瞬即逝的年華。轉眼間學習就要結束了,作為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它充實了我的文化知識、改變了我的一些行為習慣,提公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進入學習開始我一直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爭取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

我相信通過這幾年的學習與鍛鍊,我能夠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在政治上,我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極上進,了解時事政治,關注國際政治發展動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勇於批評和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學習上,憑著對未來生活的渴望與追求,我一向嚴於律己,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為把自己,變成乙個掌握現代資訊和職業技能的合格大學生,我牢固掌握了本專業的基礎知識和技能,除此之外我還廣泛獵取其他學科的知識,給自己更多的機會參加社會實踐,做到理論聯絡實際。

在工作上,除了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外,作為一名學生,我積極主動的完成本職工作,與同學老師相互配合,順利的組織開展了活動。

在生活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勤儉節約,遇事冷靜思考,加以認真對待。勇於自我檢討。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有自己為人處世的原則,與同學,朋友和睦相處,共同進步。

離開校園並不意味著我將結束自己的學習生涯,相反,它為我開啟了另一扇求學的大門,步入社會的我,依然會孜孜不倦的學習,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學習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刻,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念、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本科畢業自我鑑定

第1篇 本科畢業自我鑑定模板 四年大學學習生活中,我努力奮進,虛心學習,真誠待人,獲得了一些成績,也暴露出了一些題目,現總結以下 在思想上,我認真學習大學政治課程,領會黨的檔案精神,始終做到在思想上與黨保持一致。通過四年的努力,我進一步進步了思想覺悟,建立起了為祖國和人民謀福利的理想,光榮的成了中國...

本科畢業自我鑑定

珍貴的四年大學本科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四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大學時,腦子裡想的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然而很快...

護理本科畢業自我鑑定

護理本科畢業自我鑑定范文 二 自20xx年3月到xx科技大學參加 業餘本科學習。現在,在校的學習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兩年半的學習,使我系統地學習了法律 英語 毛鄧 西方經濟 會計 組織行為學 勞動關係 社保 薪酬和人力資源開發等課程。這些課程讓我在思維上有了新的認識與改變,除了這些基礎和專業課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