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10月經理助理個人述職報告

2022-11-13 20:45:02 字數 3074 閱讀 5462

述職述廉:________

姓名單位

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公司李總、各位同仁:

大家好!

年初,公司李總再次提出了「二次創業」的戰略方針,同時提出了以「五心」撰寫xx年物業優質服務的新篇章的工作宗旨。緊緊圍繞執行李總下達的目標管理責任開展工作。現對一年來的工作作如下述職總結:

一、簡述指標完成情況年初,按李總下達的目標管理責任進行分解,並按部門和專案簽訂了部門和專案的目標責任書,明確了自己的各項任務指標。科學安排,強化「三全管理」,為創朝陽特色的企業品牌,樹良好企業形象,實現多元化管理,力創社會效益、經濟效益雙豐收,緊緊抓住物業服務工作主線,展開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公司下達的經濟各項任務。一年來,雖有專案經理、主管的更換,隨著物業遺留問題、安全問題以及服務的缺陷問題的增加發生,影響了物業管理費的收繳,但想方設法還是完成了收費任務

整個公司盈利約8萬元。企業已經具備一定的規模,如此的利潤作為公司的副總臉往何處放,憋屈了一年,而今終於可以挽回些顏面。

二、回顧反思落實整改提高從年初設想管理工作規劃的實施到規劃的半途扼殺開始認真回顧,就好像寫毛筆字在起筆、運筆階段還算條理清晰順暢,而點睛之筆卻不知為何終止或者說成了塗鴉,細細品味一年來的工作,好像事事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總之,從個人角度總結xx年:

只求無愧、但求無過。

自身也有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培訓抓得不實不細,培訓做了,培訓的效果如何,總結不夠。

2、工作上缺少持之以恆,缺少一抓到底。

3、思想觀念上跟不上形勢,在開拓創新上未發動大家,聽大家意見不夠。

4、制度上過於講情面。未有進一步量化制度,把制度落到實處。

5、企業文化未實質性強化。公司和員工應是夥伴關係,在提公升員工歸屬感、責任感方面不夠。

6、打造企業品牌。企業是生命,品牌出效益。物業公司打服務品牌,要知名度、美譽度。員工都是形象代表,加強品牌教育。

7、制定目標管理粗枝大葉、不詳備。責任目標計畫在前瞻性、科學性、全面性、系統性、可能性等方面需完善。同時需加強計畫管理,流程控制,培訓員工的計畫意識,努力完成計畫。

三、xx年工作計畫與思路xx年,我將緊扣公司的發展規劃,一方面認真完成公司李總交給我的各項工作任務,另一方面,繼續加強公司自身的各項制度建設,進一步拓展業務範圍,提高服務質量,建立有信譽、有實力的物業管理品牌。

(一)進一步創新工作機制,內強管理,外拓業務,使公司的發展再上乙個新台階。

經過這幾年的努力和發展,我公司各項工作不斷規範,業務範圍進一步擴大,xx年我們將進一步創新完善工作機制和管理模式,進一步強化內部管理水平,繼續鞏固及完善現有各項制度,深化內部機制改革,試行定員定崗定酬及管理包乾制度,明確實行小區經營目標責任制及管理目標責任制,向管理要效益;依託現有專案,把進一步開拓物業管理新市場當作一項重點工作來抓,促使公司的發展狀況和經濟狀況有明顯好轉。

(二)加強企業和社群文化建設,打造朝陽物業品牌公司在完成中心工作任務的基礎上,xx年應將重點放在企業文化與社群文化的建設上,繼續完善公司的網頁,努力搞好小區的社群文化活動,把深入拓展企業文化與社群文化的建設作為我公司拓展服務深度與提公升服務質量的突破點,不斷加強小區的物業管理工作,提公升市場競爭力。

(三)加強人力資源的培養與人才隊伍建設要加強培訓和學習力度,以提高其業務素質和整體管理水平;加強對高技術、高能力人才的引進,並通過培訓挖掘內部技術潛能,發現、培養和儲備技術人才。通過與陝西財經學院校企共建的物業管理專業實習基地,選拔優秀畢業生,加強人才隊伍建設。

xx年10月統計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范文

今年以來,左權縣統計局在市統計局的正確領導下,全體工作人員緊緊圍繞縣委、縣**的中心工作和年初提出的總體目標,以提高統計數字質量為突破口,以提公升統計服務為宗旨,團結拼搏,求實創新,充分發揮統計部門的資訊、諮詢、監督三大職能,圓滿完成了各級領導幹部交辦的各項統計調查任務。

xx年被***經濟普查領導小組授予「經濟普查先進集體」,被晉中市婦聯授予「巾幗文明崗」,被晉中市統計局授予「目標責任制綜合考核先進集體」,被國家統計局授予「城鄉劃分清查工作先進集體」,被晉中市婦聯授予「三八紅旗」先進集體等榮譽稱號.現將踐行承諾情況報告如下:

一、順利完成了人口普查的各項工作

今年5月份,市**下發了《關於認真做好我市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左權縣人普辦紮實有效地開展了普查前期的各項工作,從機構組建、普查員選聘、業務培訓、經費落實、廣告宣傳、普查試點、清查摸底到正式入戶登記,各項普查工作進展有序,並取得了可喜成績,受到了省市人普辦的好評和表揚。

二、縣局統計基層基礎建設順利達標

從全省開展統計基層基礎建設活動以來,我縣統計局對全縣縣鄉兩級統計基礎工作開展了大刀闊斧的工作,無論是從辦公硬體設施還是統計業務等軟體方面都取得了翻天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了質的飛躍。5月份縣統計局基層基礎建設達標順利通過了省統計局的驗收,10個鄉鎮統計站全部達標。

三、開展了一次大規模的統計執法檢查

根據市政辦發電67號檔案要求,統計局聯合監察局、司法局、法制辦四部門於7月20日在全縣範圍內開展了一次統計執法大檢查,這次統計執法我們在全面開展自查自糾的基礎上,重點抽查了32個單位。這次執法檢查是對30家單位存在的各種違紀問題都下發了責令改正通知書。並對職業中學、盤城嶺煤礦兩家嚴重的違法行為進行了立案處罰。

在執法檢查過程中發放了《統計法》、《統計違法違紀處分規定》、《統計法宣傳手冊》等宣傳資料300餘份。通過執法檢查,有力打擊了各類統計違法活動,有效淨化了統計社會環境。

四、開展了畜牧業等十多項統計調研調查

我們按照市局檔案要求,分四個組分別由局領導帶隊深入全縣10個鄉鎮開展了一次畜牧業大調研活動。通過調研,徹底掌握了全縣畜牧業養殖現狀和存在的問題。撰寫了10餘篇調研報告。

為各級領導制定農村經濟政策提供了有價傳值的可靠依據。同時還開展了群眾安全感調查、社群調查、**調查、居民收入調查、新農村建設調查等十多項調查,為各級**掌握民意提供了可靠依據。

五、按時保質完成了各類常規報表

按時完成了常規性報表任務。做好常規性報表,是對我們統計人員的最基本要求,鑑於我局人員不足,報表專業增多增難的實際情況,我們對各專業制定了科學合理的管理制度,並建立了嚴格的崗位目標責任制考核辦法。因為做到了任務明,責任清,所以大大激發了大家做好報表的自覺性,以機制創新促進了業務工作的提高。

經過精心組織安排,嚴格報表標準,認真審核把關,今年上半年130種常規性報表都能按照要求及時準確上報。

六、加強作風建設,提高了整體素質

媒介經理 總經理助理個人簡歷

找媒介經理 總經理助理就上才智尚招聘網 姓名民族婚姻狀況畢業院校手機 才智尚漢未婚 性別籍貫健康狀況 男上海良好 出生年月戶口畢業時間 1998.06上海 2006.07 學院13 專業名稱q q 專業 學歷e mail 本科 目前狀況 目前在職,盡快找到工作期望工作地區 上海 求職期望職位 市場 ...

經理助理個人年度工作總結與經理助理年終工作總結彙編

經理助理個人年度工作總結范文 現就我三四個月以來的各項工作進行一下總結匯報。一 人事 行政管理 1 招聘管理方面。在公司原有人事招聘的基礎上,在公司領導的指導下,進一步完善了公司的求職申請表及初步建立了招聘工作流程圖等人事招聘檔案。同時根據公司的實際發展需要,招聘錄用了編輯部人員一名,外聯部人員一名...

總經理助理個人年度總結2019

作為乙個助理,要作好工作就要完善了各類人員的崗位責任制,增強了每位員工的責任心與使命感 重新修訂了考核管理制度,促使每位員工精心操作,詳細內容請看下文總經理助理個人年度總結。保障公司的正常穩定生產 加強現場管理 裝置缺陷管理,杜絕裝置的跑冒滴漏現象,美化了廠區環境,保障了裝置長期穩定執行 試行人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