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車隊長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2023-02-15 19:24:04 字數 3182 閱讀 7234

二、聯絡實際,加強思想政治工作,穩定職工隊伍。

xx年對我們小車中隊來說是極不平凡的一年,經歷了兩隊合併和經營方式的改變,幹部職工一時處於茫然,由於缺乏思想準備,一時間影響職工隊伍穩定的各種議論接踵而來,對政策議論紛紛,有的表示擁護,有的表示異議,對公司的前途有的盲目樂觀,有的充滿擔心和疑慮。特別是合併以後,由於種種原因,經營效益一直處於被動,給幹部職工的思想造成了很大的壓力。面對這些情況,自己在反覆學習、領會處、公司承包經營方案的基礎上,充分利用上黨課、幹部理論學習和各種會議的機會,向全體職工廣泛宣傳上級的政策和單車經營承包的目的和意義,並利用黑板報、宣傳欄等形式來拱托氣氛,宣揚公司的經營理念和目標,引導大家統一思想、轉變觀念、識大體、顧大局,以改革和發展的眼光重新為自己定位,正確對待新形勢、新變化,從整體上保持了職工隊伍的穩定。

三、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政治工作,確保內部治安穩定

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政治工作,確保內部治安穩定,是自己義不容辭的責任。一年來,根據我中隊的實際情況,在抓好職工思想教育的基礎上,以「三禁一反」為重點,與職工簽訂了《內部治安綜合治理責任書》,並根據不同情況,按照不同季節,針對性地採取治安防範措施。在對重點人員的幫教上,自己盡心安排,周密布置,定期找其談話,並與1名吸毒人員簽訂了《禁毒責任書》,對於其他重點人員,中隊還專門成立了幫教轉化小組,明確了職責和任務,定期找他們談話,掌握他們的思想狀況,同時還向他們下發了「三禁一反」學習材料,幫助他們認清形勢。

從目前來看,我中隊一名涉毒人員兩名重點人員思想都比較穩定,都再次向組織遞交了與違紀違法行為徹底決裂的保證書。一年來,由於大家的共同努力,從整體上來說,基本上保持了內部治安的穩定。

四、加強黨員隊伍管理,努力塑造新的骨幹形象。

我中隊現有黨員12名,他們都是我中隊的骨幹和財富。多年來為我中隊的建設和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為了充分發揮他們的先鋒模範作用,在各項工作中再立新功,為全體職工樹立一種全新形象。在黨員隊伍管理方面,我始終結合每週一安全教育會議,定期組織黨員進行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黨員的政策觀念、理論水平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認真落實黨員幹部的廉潔自律教育,四月份,我組織全體黨員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黨內監督條例》,中隊黨員通過「學條例、談心得、講奉獻」,增強了廉潔自律的意識。紛紛表示要從小處著眼,規範自己的言行。在基層黨建和文明單位建設中貢獻力量。

增強了全隊黨員的政治思想和組織觀念。今年我還結合本中隊自身實際,緊緊圍繞生產經營工作,組織多種形式的黨員活動。三月份我們在黨員中開展了以「闖市場,增效益」為主題的勞動競賽活動,湧現出陶文忠、李平生、郭振河等優秀黨員。

極大程度的帶動了周圍職工立足崗位做貢獻的積極性,並帶動周圍的同志努力為全隊生產經營服務。

為更好地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我們選拔兩名黨員擔任各班班長,把充分發揮黨員和班長的模範帶頭作用當作基層建設的一項重要工作來抓。先後制訂了班長崗位責任制和獎懲細則,推行了班長安全督察模式,使「兩點一線」的安全管理得到了充實和加(強。起到了較好的作用,使得中隊日常管理工作的難度越來越小。

班長不但自己任務完成的好,而且還帶領本小隊的其他駕駛員盡可能多地創造單車效益。五月份,公司對我中隊進行調整,無形中增加了我們的工作壓力。針對現實情況,我帶領支部成員認真分析,結合當前形式和黨的工作任務,採取多種辦法,改進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力求實效。

比如在抓服務質量方面,採取定期和不定期到使用者單位進行質量回訪等方式,以民主評議與實際考核相結合。為了高速優質地完成全年生產經營任務,我們以提高服務質量為要求,強化生產組織管理,同時將服務質量、市場開拓納入經營考核當中,並制定了嚴格的獎懲制度,增強了職工的市場意識和憂患意識。

其次是加**部的理論學習制度,不斷提高他們的政策觀念和理論水平。為此,支部專門制訂了嚴格的考核

制度和規劃,使學習的內容、時間、效果基本落實。同時,我還十分注重加強黨員的廉潔自律教育,樹立黨員廉潔奉公的良好形象,明確了隊務公開制度,使全體黨員幹部自覺接受群眾的監督。結合半年和年終黨員考核,認真組織開展了民主評議黨員幹部工作,使每名黨員幹部都始終處於職工群眾的監督之中,對個別黨員存在的缺點和不足,自己能夠堅持原則,不徇私情,採取靈活多樣的方法找其談話,開展批評,幫助其克服缺點和不足。

一年來,在我支部黨員中沒有出現違法違紀現象,在職工中樹立了良好的共產黨員形象。

在黨員隊伍管理方面,在認真落實各項黨務工作制度的基礎上,注重黨員的「黨性」教育和「模範作用」的發揮,結合公司安排,聯絡中隊實際,在全體黨員中開展了「立足崗位做貢獻」活動,在實際工作中真正體現出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加強黨性培養,今年「七一」前後,在全體黨員中分別進行了「黨風黨紀」教育錄影片的收看和黨員教育座談會,較好地促進了黨員素質的提高和先鋒模範作用的發揮,增強了全體黨員的黨性觀念,同時也帶動了職工隊伍的整體建設。

今年,我支部發展預備黨員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一名,還有兩名駕駛員遞交了入黨申請書,黨員的先進性得到充分體現。

五、充分發揮工會組織的橋梁紐帶作用。

自己作為兼職基層工會小組長,能夠根據上級要求和本單位實際,制訂落實工會工作規劃。今年元月份基層班子調整後,中隊工會組織不健全,根據這一實際情況,中隊及時向公司工會請示批准,並根據《工會章程》,對我中隊工會小組進行了增選和補選,健全了基層工會組織。今年以來工會在全體職工中還組織開展了「大幹一季度」及「大幹四季度」勞動競賽活動、「創市場、增效益」合理化建議活動、參加了職工技術比武活動,同時,還多次組織開展了諸如撲克、象棋、羽毛球等小型文體活動。

使工會工作始終貼近生產經營、貼近工作崗位、貼近職工生活。調動了廣大職工關心企業、立足崗位作貢獻的積極性。

今年,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中隊工會獲得處「模範職工小家」榮譽稱號,我本人也同時被評為處「工會工作積極分子」。

一年來,在上級領導的幫助和全隊職工的熱情支援下,使自己在履行職責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但與上級的要求和同志們的希望還有很大差距,特別是在生產經營方面,形勢仍然嚴峻。年底實現公司下達的經營目標有一定難度;在職工隊伍管理上也存在不少漏洞,涉毒人員還沒有在我中隊徹底絕跡。這給我今後的工作敲響了警鐘。

另外,自己在處理一些問題時還不夠果斷,還需在今後的工作中逐步改進。最後我向一年來給我工作幫助和支援的公司領導和全體幹部職工表示忠心的感謝!同時,也希望大家對我工作上的缺點和不足給予批評指正,以便在今後的工作中使我能夠發揚成績、糾正錯誤,為小車中隊乃至公司的建設和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教師年度個人述職報告范文

20xx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教師20xx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關於教師年度個人的述職報告

最新部隊士兵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供電所經理年度個人述職述廉匯報

小學教師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教師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院黨委副書記年度個人工作述職報告

教師20xx年度個人述職報告范文

車隊隊長述職報告

2013年,在上級黨政領導的關懷指導下,在車隊全體幹部職工的支援幫助下,我緊緊圍繞公司全年目標任務,以 服務領導 團結同志 認真學習 紮實工作 為工作準則,堅持高標準 嚴要求,不斷增強工作自覺性 主動性,提高政治素質,認真執行領導安排的出車任務,加強車輛保養,做好車輛服務工作,較好的完成了自己所承擔...

2019車隊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你們好 大家好!一年來,我在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室的大力支援配合和全體駕駛員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將自己的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我把堅持學習作為提高自身素質的關鍵措施,廣泛學習了有關企業管理和市場經濟...

公司車隊隊長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地在這裡參加這次競聘演講,心情十分激動。首先感謝領導過去對我的培養 支援以及給我這次機會,站在這裡進行競聘演講!我十分珍惜這次的競聘機會,無論競聘結果如何,我認為能夠參與競聘的整個過程其本身就意義重大,並希望能通過這次競聘得到更大的鍛鍊,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綜合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