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機關領導班子述職述廉述學報告

2023-02-15 19:24:03 字數 883 閱讀 6273

一年來,在上級黨委和某委的正確下,緊緊圍繞某委的中心工作,認真履行職責,通過一年來的紮實工作,本人分管的各項工作取得新的成績。

一、加強自身思想道德建設、努力提高黨性修養。

在黨組織培養和教育下,平時自覺加強黨性鍛鍊,牢記為民服務的宗旨,端正思想和工作作風,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堅定不移的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模範遵守黨的政治、經濟、組織等方面的工作紀律,堅持理論學習與實踐相結合,不斷提高理論素養;能認真貫徹執行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做到個人服從組織,區域性服從全域性;在反對民族**主義和非法宗教活動大是大非問題上,始終做到旗幟鮮明,立場堅定。

二、切實協助某委、**抓好分管工作。

一是抓班子隊伍建設。

要求班子成員和紀委各科室每季度制定詳細的工作計畫和落實內容,並將單位車輛管理、學習、黨風廉政建設、機關效能等規章制度彙編成冊,作為一項長效機制堅持貫徹落實;二是認真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

根據每個領導的分工,按季度和月份對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進行了層層分解,在年中和年底及時進行督促檢查;三是加大案件查辦力度。

全年共初核違紀線索12件,立案查處違紀案件6件,依法處分黨員幹部4人,挽回經濟損失萬元;四是機關效能建設工作紮實開展。

對不能正確履行工作職責、工作效率低下、行政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等現象及時進行效能告誡;五是抓好分管信訪工作。

將信訪工作陣地前移,把幹部下訪列入各級領導班子年終目標考核中,要求各鄉鎮對群眾反映的熱點、難點問題較多的村隨時下訪,對重點信訪案件包案到人。

三、嚴於律已,帶頭執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

在廉潔自律方面,我本人嚴格按照中紀委的要求,模範遵守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自覺接受社會各界的監督,認真執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在公務接待過程中嚴格按規定向某委申請,不存在用**相互宴請、大吃大喝和高消費娛樂現象;加強對親屬、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的管教。

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在上級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公司領導班子始終以 重要思想 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貫徹十七大 十八大會議精神,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團結協作,真抓實幹,充分發揮班子的整體效能,班子戰鬥力得到了不斷增強,專案建設順利推進。一 堅持理論學習,始終保持領導班子先進性 公司領導班子始終以身作則,堅持政治理論學習,提高...

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2011年度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集團 總公司 2011年,在 市委和市國資委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的先進思想為指導,以提高企業經濟效益為中心,以產品結構調整和市場建設為切入點,大力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加強黨建 黨風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設,發揚 團結 拼搏 務實 高效 的企業精...

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企業

省局考核組各位領導 同志們 200x年,在省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我局緊緊圍繞年初確定的工作目標和保障措施,領導班子團結協作,以科學的發展觀統領全域性,帶領廣大職工艱苦奮鬥,奮力拼搏,外拓市場,內抓管理,大力加強精神文明建設,完成和超額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取得了新成績。按照省局考核要求,現將我局一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