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企業

2021-03-03 22:56:31 字數 1283 閱讀 4069

省局考核組各位領導、同志們:200x年,在省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我局緊緊圍繞年初確定的工作目標和保障措施,領導班子團結協作,以科學的發展觀統領全域性,帶領廣大職工艱苦奮鬥,奮力拼搏,外拓市場,內抓管理,大力加強精神文明建設,完成和超額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取得了新成績。按照省局考核要求,現將我局一年來的主要工作目標完成情況、廉政建設和領導班子建設情況報告如下:

一、主要目標完成情況200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施工任務艱鉅而又十分繁重。面對困難和挑戰,各級領導班子和廣大幹部職工牢固樹立全域性觀念和大局意識、創新意識,沉著應對,幹事創業。0x年x月,我局取得了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成為xx系統唯一擁有水利水電、公路工程兩個一級總承包資質的施工企業。

一年來,先後被授予「全國優秀施工企業」、「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全國建築安全生產先進集體」、「省直文明單位」,承建的東平湖二級湖堤八里灣閘和天津引灤入津水源保護工程新建州河暗渠工程被水利部授予「200x年度水利系統文明建設工地」稱號,完成和超額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一)順應市場得市場,經營開發工作健康發展我局緊緊圍繞水利建設市場的南水北調、西部開發、治淮工程和公路等國家重點工程專案,不斷調整經營格局,鞏固老市場,開拓新市場,完善規章制度,強化責任意識,企業競爭力不斷增強,經營開發工作健康發展。全年共中標工程16項,實現合同額2.

6xx億元,其中系統外工程中標13項,中標額2.26億元,完成年度目標任務的103%,為明年的生產任務爭得了主動。順應市場規律,實行區域經營戰略。

一年來,我們認真研究市場,把握市場脈搏,順應市場規律,在職工中樹立了「專案部本身就是經營開發部」的觀念,實行了區域經營戰略。各專案部在抓好工程建設的同時,充分發揮「視窗」和「橋梁」作用,進一步占領後續工程市常淮委姜唐湖蓄(行)洪區退水閘工程和新疆恰甫其海綜合利用水利樞紐二期工程的中標就是區域經營戰略的典型範例。尤其淮委姜唐湖蓄(行)洪區退水閘工程,是淮河治理的骨幹工程,設計行洪流量為2400m3/s,工程中標額4468萬元,工程規模之大,是建局以來我局承攬的最大的水利工程水閘建設專案。

為此,對以上兩個專案給予通令嘉獎。完善經營格局,營造良好的經營環境。0x年初,我局適時召開了經營開發工作研討會,總結了經營工作中的經驗、教訓,確立了順應市場得市場,突出重點、多元經營的指導思想,制定出台了《投標工作程式》和《投標工作職責》,理順了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完善了經營工作責任制。

在工作中,局級領導充分發揮總體謀劃、組織協調和高層次公關的龍頭作用;經營處盡職盡責,具體負責投標技術與操作,不斷提高標書的科技含量和內在質量;各處室各司其職,密切配合;各工程處、專案部面向市場蒐集資訊。在全域性建立起了縱向到底、橫向到邊的大經營格局,營造了良好的經營環境。下屬各工程處也紛紛自行承攬工程,實現合同額近1000萬元。

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在上級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公司領導班子始終以 重要思想 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貫徹十七大 十八大會議精神,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團結協作,真抓實幹,充分發揮班子的整體效能,班子戰鬥力得到了不斷增強,專案建設順利推進。一 堅持理論學習,始終保持領導班子先進性 公司領導班子始終以身作則,堅持政治理論學習,提高...

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2011年度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集團 總公司 2011年,在 市委和市國資委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的先進思想為指導,以提高企業經濟效益為中心,以產品結構調整和市場建設為切入點,大力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加強黨建 黨風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設,發揚 團結 拼搏 務實 高效 的企業精...

2019醫院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過去的一年,醫院領導班子在新公司黨委董事會的正確領導和精心指導下,堅持以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 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結合我院實際情況,團結帶領全院幹部職工,克服困難,紮實工作,開拓創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將班子在履行職責 廉潔自律等方面的情況報告如下 一 行政管理得到加強。1 開展建立學習型班子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