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述職述廉報告

2021-03-03 22:55:02 字數 451 閱讀 5066

四、加強理論學習,提高自身政治素質和工作能力。在工作中,能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五中、六中全會、中紀委五次、六次全會、xx第七次黨代會以及xx在考察新疆時的講話精神,在抓好理論知識學習的同時,本人對業務知識的學習毫不放鬆,重點對《實施綱要》、《黨內監督條例》、《信訪條例》等重點篇目進行了系統全面的學習,通過學習本人的政治理論水平有了明顯提高,貫徹執行黨的方針、政策的自覺性和堅定性進一步增強。

五、存在的問題和今後的努力方向。一是繼續加強理論學習。在工作中克服輕理論學習、重業務工作的現象,不斷拓寬學習的領域,加強心得交流,做到理論學習與實踐充分結合。

二是深入細緻地開展調查研究。增強下基層調研的主動性,不能由於忙於事務工作,而忽視調研工作的重要性,對工作中隱存的一些深層次矛盾和問題要究其根本,拿出徹底解決的辦法和措施。三是加大和改善投資軟環境。

要進一步加強對治理軟環境工作的督促檢查,對於影響經濟發展的突出問題,要採取有力措施加以解決。

2019領導班子成員述職述廉報告

2013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公司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 根據廳黨組關於進行2013年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工作的通知精神,結合我個人的實際工作,現將本人今年以來工作 學習和廉潔自律情況做如下述職述廉匯報 一 2013年個人思想建設情況 一是加強學習,解放思想,與時俱進。一年來,按照公司黨委制定的 2013年學...

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談心情況報告

xx領導班子談心情況報告 按照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安排,為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團結和班子能力建設,我站高度重視,迅速行動,及時組織開展了領導班子談心活動。通過談心,面對面徵求意見,交換查詢各自的 四風 問題,加強了班子之間的溝通,增進了團結,取得了較好成效。現將活動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一 高度重視,...

學校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考核報告

2013年1月2,按照區教育局的統一安排部署,滄水鋪鎮中心學校黨總支考核組一行五人,對學校的領導班子及其成員進行了考核,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 班子基本情況 學校領導班子現有成員4人,全部是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主要成員 校長 負責學校全面工作 教導主任 負責學校教學 教師培訓 師德師風 工會工作 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