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醫院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2021-03-03 22:34:19 字數 754 閱讀 8897

在廉政上,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

自重,就是珍重自己的言行、人格和名譽,絕不幹那些自輕自賤、與領導幹部要求不相符的事情,時時刻刻珍惜黨員幹部的名譽。

自省,就是經常反省自己的思想行為是否符合黨和人民的利益。乙個人的錯誤有它的形成過程,有萌發階段,別人是很難發現的,往往是到了一定程度別人才能發現,但那時已為時已晚。所以,作為一名領導幹部要做到防微杜漸,確保不出問題,重要的還是靠自省。

要經常提醒自己在教育家屬、禮尚往來、待友接物方面是否過得硬。

自警,就是用黨的紀律和國家的法律法規約束自己,警告自己不要有任何越軌的行為。要知法懂法,還要時時對照違紀違法案件中的反面典型,從中吸取教訓,警告自己時刻以黨的利益為重,不以公謀私。那些被查處的違紀違法幹部,正是從不自警走向犯罪深淵的。

這些人存有僥倖心理,總認為只要大錯不犯,小錯不斷也沒關係,其結果是「小洞不補,大洞受苦」,一發不可收拾。

自勵,就是始終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我認為乙個人在工作、學習、生活的道路上,無論是一帆風順,還是坎坷不平,都要有乙個良好的精神狀態。始終做到成績面前不滿足,失敗面前不氣餒;工作上高標準,生活上低要求。

並正確認識和處理「三個關係」,即:奉獻精神與利益原則的關係、黨的事業與個人價值的關係、全域性利益與區域性利益的關係,為此,我時時自勵,始終以新的精神狀態投入到醫務工作中,認真處理遺留問題。力所能及地為患者服務。

我們有信心,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以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為轄區醫療衛生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建功立業,為廣大病患者解除痛苦,再造健康貢獻力量。

2019醫院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過去的一年,醫院領導班子在新公司黨委董事會的正確領導和精心指導下,堅持以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 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結合我院實際情況,團結帶領全院幹部職工,克服困難,紮實工作,開拓創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將班子在履行職責 廉潔自律等方面的情況報告如下 一 行政管理得到加強。1 開展建立學習型班子活...

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在上級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公司領導班子始終以 重要思想 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貫徹十七大 十八大會議精神,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團結協作,真抓實幹,充分發揮班子的整體效能,班子戰鬥力得到了不斷增強,專案建設順利推進。一 堅持理論學習,始終保持領導班子先進性 公司領導班子始終以身作則,堅持政治理論學習,提高...

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2011年度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集團 總公司 2011年,在 市委和市國資委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的先進思想為指導,以提高企業經濟效益為中心,以產品結構調整和市場建設為切入點,大力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加強黨建 黨風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設,發揚 團結 拼搏 務實 高效 的企業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