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車隊長述職報告

2021-03-04 00:01:41 字數 1287 閱讀 9116

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你們好:

大家好!一年來,我在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室的大力支援配合和全體駕駛員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將自己的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我把堅持學習作為提高自身素質的關鍵措施,廣泛學習了有關企業管理和市場經濟等方面的知識,初步認識了一些科學管理的理論和概念,開闊了自己的眼界;認真學習了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進一步增強了自己的政策觀念和廉潔自律意識,本著對公司負責、對崗們負責、對自己負責的積極心態投入到工作中去。

二、屬盡職守,認真做好本職工作。

在公司業務發展迅速,用車大量增加的情況下,我堅持科學安排、合理排程,最大限度地提高車輛利用率,基本滿足了機關用車需要。一是保障了公司機關日常用車需要。每天正常辦公用車平均出車15台次,月均到集團20次以上。

二是保障了各類生產用車需要。順利完成保生產和保供氣的出車任務;三是保障了工程用車。保障了公司的各種重點工程、庭院改造、天燃氣置換工作、太重榆液、北部新城、大學城的管道鋪設工程的順利完成。

全年不完全統計出車8000餘趟,共行駛約50萬公里,我合理排程車輛,確保車輛及時到位,保證了公司的正常運營所需出車任務。在車輛日常管理工作中,我精打細算,不斷提高車輛維護維修水平,降低燃油消耗,節約費用開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聯絡實際,全面加強隊伍建設

為了不斷提高公務用車的工作效率和服務質量,為公司各項工作的正常開展創造有利條件,首先,我向車隊司機做好思想政治宣傳工作,引導大家統一思想觀念、增強服務意識、識大體、顧大局,以改革和發展的眼光重新為自己定位;其次,根據公司各項規定,結合實際運作中所遇到的新情況、新問題,積極與其它部門溝通聯絡,不斷健全完善內部管理措施,確保了車隊各項工作的有章可循、有據可依;另外,經常性召開內部例會,交流車輛駕駛維護的實踐經驗,既增進了同事間的團結合作,也促進了全體司機業務水平的提高。

四、廉潔自律,自覺抵制不正之風

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始終把作風建設的重點放在嚴謹細緻、腳踏實地的工作上,以制度、紀律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用虛心接受各方意見促進工作的不斷改進,用實際行動維護了公司的良好形象,做到了嚴於律己。在生活中,我能夠以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細小處著眼,點滴處留心,規範日常言行,修正思想認識。

今後,車隊要始終把服務生產經營、促進各項工作作為工作重點,保證安全行車,提高執行質量。在有效滿足領導和各部門工作需要的前提下,強化排程指揮職能,合理平衡協調各類公務用車,最大限度地提高車輛利用率,促進工作的健康有序開展。把車隊建成一支責任心強、吃苦耐勞的營運隊伍,為公司的發展盡我微薄之力,請各位領導對我今年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廉達2013 年1月22

車隊隊長述職報告

2013年,在上級黨政領導的關懷指導下,在車隊全體幹部職工的支援幫助下,我緊緊圍繞公司全年目標任務,以 服務領導 團結同志 認真學習 紮實工作 為工作準則,堅持高標準 嚴要求,不斷增強工作自覺性 主動性,提高政治素質,認真執行領導安排的出車任務,加強車輛保養,做好車輛服務工作,較好的完成了自己所承擔...

6車隊隊長工作述職報告

今年公司安排我擔任車隊隊長一職,在這個全新的崗位上,我踏踏實實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回顧自己一年來的工作,有成績也有失誤,下面我就本人今年的工作向各位領導作以匯報。今年,面對新的工作崗位,我感到充滿很大的挑戰。如何處理好效益和大局的問題,如何組織協調好生產工作,對我個人而言,面臨的壓力是巨大的,面前的...

公司車隊長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二 聯絡實際,加強思想政治工作,穩定職工隊伍。xx年對我們小車中隊來說是極不平凡的一年,經歷了兩隊合併和經營方式的改變,幹部職工一時處於茫然,由於缺乏思想準備,一時間影響職工隊伍穩定的各種議論接踵而來,對政策議論紛紛,有的表示擁護,有的表示異議,對公司的前途有的盲目樂觀,有的充滿擔心和疑慮。特別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