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務部小吃崗位規範

2023-02-12 21:27:06 字數 426 閱讀 2679

小吃:小吃即傳統宴席中的中式點心和具地方獨特風味的各類糕.餅.耙.

饃.粉.面.

粥.羹等的總稱,小吃的獨立性較強的工程,但在宴席中合理穿插就會起絕好配合作用,既能提高宴席的檔次,又起到調劑口味.增加氣氛的效果,為充分發揮配合.

配角的特殊作用,小吃應做到:

1.根據經營需要負責中餐的全部小吃.麵點.早點的製作,掌握不同的季節性原材料情況,經營更換花色品種。

2.熟悉中餐宴席菜品的味型特點,根據宴席的需要,將小吃合理穿插,適當配合(客人特殊要求和臨點除外)

3.掌握經營狀況,注意調節生產,盡量做到產銷平衡,既要保證**又不積壓,節約成本。

4.搞好配合,尤其同墩子組的配合,統一安排小吃需餡心.面召等原輔料,使之物盡其用,節約成本。

5.嚴格遵守食品衛生法規,負責搞好和保持責任區域的衛生,餐具.用餐.廚具.冰櫃的衛生。

廚務部崗位職責

檔名稱檔案類別執行部門崗位名稱工作協調職位目的 廚務部崗位職責編號 崗位職責制定部門廚務部廚務部頁數共1頁廚務部直接上級行政總廚直接下級廚工大堂經理 樓層經理 迎賓員 全面負責本店的管理工作,帶領廚師長從事菜點研製,了解市場動態,保證向客人及時提供優質菜餚產品,為公司培養和物色優秀廚師人才。崗位職責...

廚政部廚務部管理手冊

目錄第一章手冊的目的 1 第二章廚政部組織結構圖 1 第三章廚政部管理的職能 2 一 廚政部管理的基本職能 2 二 廚政部管理部門的工作職責 2 第四章廚政部職位說明書 3 廚政部總監職位說明書 3 廚政部總廚職位說明書 4 第五章廚政部規劃流程 5 第六章員工招聘管理 6 一 招聘目標 6 二 招...

廚務部規章制度

1 團結友愛 互幫互助 熱愛山莊 熱愛本職工作 顧全大局 一切為山莊利益著想,積極維護山莊形象。2 按時上下班,不遲到 不早退 有事離開山莊需向廚師長請假,休假期間病假的需出示有效證明,告假的一律無效。3 愛護公共財物,不得蓄意破壞,自覺保管好炊具,刀具等。如發現工具裝置損壞,及時向廚師長匯報,由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