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學典禮初中生演講稿

2023-02-12 21:24:07 字數 970 閱讀 6881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新學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不知道大家都從暑假的生活裡走出來了沒,新的乙個學期,我們有新的學習任務,也有新的知識需要我們努力的去學習。

走好第一步,暑假已經過去了,我們不能再沉浸在暑假愉快的玩樂當中,也不能因為假期沒有搞好學習而懊惱,新的學期在我們的面前,有著無盡的可能,我們要把第一步走好,積極的回歸到我們的學校生活當中來,上課的時候,認真的聽課,課後做好老師布置的各個科目的作業,把心態徹底的調整過來,我們可能上一學年的成績不太好,但是我們也不能灰心,畢竟這個學期是新的,也有新的考試等待著我們去挑戰更好的成績。同時我們也要做好我們這一學期的學習計畫,認真的度過新學期的每一天,不辜負這些美好的日子。

認真學習,秋季新的乙個學期,我們都是成長了,迎來了新的一批學弟學妹們,也進入新的年級,作為初中生,我們雖然沒有高考的壓力,沒有面臨畢業找工作的壓力,而是還在打基礎的階段,但是我們同樣不能放鬆,不能鬆懈,我們還有中考的壓力,還有對我們學習負責的任務要去做。我們要認真的學習,無論之前的成績如何,無論未來還有多少的困難需要我們去面對,我們都要積極的把學習搞好,認真的對待學習上的每一件事情。

積極面對困難,學習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難,像上課聽不懂老師講的,做作業的時候一些題目不會做,或者基礎太差,即使老師反覆的講解,一些基本的知識我們也是學得很艱難,不過我們也不能放棄,不能害怕困難,我們要積極的去面對,去克服它們。不懂的問老師,問同學,積極的尋求解決的方法,只要我們有面對困難的勇氣,我想我們的學習一定可以搞好,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的。

新學期已經開始了,同學們,我們一定要有新的狀態,新的挑戰在前方等待著我們,我相信我們在新的學期一定可以做到更好,也非常感謝我們的老師,在新的學期給我們辛勤的指導,教育我們,幫我們改進錯誤,幫我們取得進步。感恩我們的父母,讓我們有機會坐在安靜的教室裡聽老師講課,不用擔心生活的煩惱,因他們為我們承擔了家庭的責任,而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學習,我們更要認真的學好知識,來報答他們。

新的學期,有新的展望,讓我們在學習的海洋裡揚帆起航,一路順風。謝謝!

初中生新學期開學寄語

初一新學期班主任開學寄語 十二三歲,是人生的春天,那是播種的季節,播下乙個信念,將會收穫一種行為 播下一種行為,將會收穫一種習慣 播下乙個習慣,將會在未來收穫一種成功 時下,雖然依舊春寒料峭,但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盎然的春意,寒風中早已有了春天的繽紛,我們一定都在明媚的春光裡編織了許多七彩的夢。開學...

2019新學期高中開學典禮演講稿 逐夢路上

在追逐夢想的路上,還會面臨許多 和干擾,看看我們的四周,天府之國的繁華中心,好吃好玩好逛,五彩繽紛,校園中的我們能不能拒絕 專心學習?我的經歷或許能給大家一些啟發。在讀小學時,我的兜裡隨時放著兩塊錢,是用來備用買文具的,到了初中,變成五塊錢,因為我騎車上學,萬一修車要用。我讀完整個小學 初中 高中,...

開學典禮演講稿

2015.8.31開學典禮發言稿 在這流光溢彩的日子裡,為了汲取知識的營養,為了追求心中的理想,我們齊聚在楊柳青第二小學這艘正待揚帆的航船上。作為一名新教師,我很榮幸也很激動能有這樣乙個機會在這裡發言。首先,我要感謝楊柳青二小給了我一片實現教師理想 彰顯自我個性的天空,她悠久的歷史與濃濃的書香氣息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