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迎奧運」聯歡晚會的主持詞

2023-02-12 21:24:01 字數 1632 閱讀 2943

「慶八開場樂(由罕烏拉中隊樂隊演奏,同時放冷焰火)

男:今夜,星光燦爛;

女:今夜,燈火輝煌;

男:今夜,盛友如雲;

女:今夜,高朋滿座;

男:親愛的首長戰友們

女: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男:武警錫盟森林支隊與錫盟職業學院「慶八

一、迎奧運」聯歡晚會

合:正式開始!(罕烏拉中隊樂隊演奏《我們的夢》,同時放冷焰火和泡泡)

男:謝謝罕烏拉中隊121樂隊的精彩演出。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李永慶。

女: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李鑫。

男:此次晚會是武警錫盟森林支隊第二屆軍體競賽活動的乙個組成部分。這次活動集中展示了部隊「堅定理想信念、忠實履行使命、永遠做黨和人民忠誠衛士」主題教育的效果,集中展示了部隊推進四個體系建設、提高軍事訓練水平的最新成果,集中展示了機關按綱抓建和基層按綱建隊的真實本領。

經過四天緊張有序、友誼和諧的角逐,此次競賽獲得了圓滿的成功。

女:在這裡,我代表支隊黨委首長向在本次活動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單位和個人、參賽官兵、裁判員和組委會工作人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活動提供大力支援、服務和後勤保障的支隊機關、司令部警勤排和錫林浩特市中隊表示衷心的感謝!

男:今天蒞臨晚會的領導有:武警錫盟森林支隊楊樹成支隊長、董曉華政委、高聳雲副支隊長、司令部劉軼參謀長、政治處張濤主任、後勤3come文件頻道處郝振海處長、錫盟職業學院施艷麗老師、張靜老師。

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女:今晚的貴賓是來自錫盟職業學院、中國移動錫盟分公司、中國聯通錫盟分公司和消防中隊的朋友們,他們將為我們獻上精彩的演出,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報以最熱烈的掌聲。

男:接下來,有請大家欣賞來自錫市中隊高斌的獨唱《等待》!(放配音,高潮時放冷焰火!)

女:哎,李永慶,你說高斌唱得好不好?

男:這還用說嗎。觀眾的掌聲和喝彩聲已經說明了一切,高斌唱出了男子漢的霸氣和豪情,真是太棒了!

女:嗯,高斌唱得確實不錯,不過正所謂「巾幗不讓鬚眉」,高斌想要笑傲全場,先得問過我們這位姑娘。有請範梓揚為我們古箏獨奏《笑傲江湖》。(放泡泡)

男:真沒想到不讓鬚眉的竟然是位小巾幗。謝謝範梓揚小朋友!謝謝!

女:想不到吧!怎麼樣,厲害吧!

男:厲害,著實厲害。看來我們這些鬚眉也要加把勁了!(放白煙)來,有請薛九祥為大家帶來現代舞《心跳》。

男:看看吧,我們男子漢玩得就是心跳!

女:是,你們男子漢厲害!但是男子漢再厲害也不能忘了生我們養我們的母親阿!

男:是這個理兒啊!請欣賞獨唱《母親》,表演者東烏大隊譚建軍教導員。(放泡泡)

女:5月12日,一場浩劫降臨在天府之國。轉瞬間,高樓坍塌,村莊消失,流血漂櫓,伏屍如山。汶川在哭泣,四川在哭泣,中國在哭泣!

男:危急關頭,***領導高度重視,身先士卒。溫家寶總理在第一時間趕到**災區,親自指揮抗震救災工作;人民子弟兵在第一時間躍進**災區,用熱血和生命餞行著「為人民服務」的錚錚誓言;全國人民心繫災區,踴躍行動,捐款捐物。

女:這是為什麼?

男:這是為什麼?

合:因為我們血肉相連

女:請欣賞詩朗誦《我們血肉相連》,表演者白音烏拉中隊。

男:在我們警勤排,有一位年輕帥氣的士官,他籃球、桌球、足球樣樣精通。請警勤排的兄弟們大聲告訴我,他的名字叫什麼?

男:對,他就是陳智超。小夥子不僅球打得好,而且歌也唱得不錯,有請他為我們帶來一首《挪威的森林》。

聯歡晚會主持詞

我們都是懷揣激情 懷抱夢想的人,我們都有乙個復興民族 強大國家 幸福家庭 完善自我的 中國夢 踏著時代的節奏。乘著 美麗學院 建設的東風。帶著新年的祝福,懷著偉大的 中國夢 讓我們相聚在這美好的時刻,共享青春的美好!下面讓我們進入第一樂章 合,樂章開始 豪勇七蛟龍 幕起,舞蹈準備 相聲,一種民間說唱...

聯歡晚會主持詞

品山村第一屆春節聯歡會主持詞 合 新年好 a 這裡是2014年品山村新春聯歡會現場,我是主持人丁友家 b 我是主持人小林 c 我是主持人楊健紅 合 我們在這裡給大家拜年啦!a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2014年的新春。b 今天,我們載歌載舞,一起憧憬2014年的輝煌。c 今天,我們共同祈福,連...

聯歡晚會主持詞

b.是的。下面這個節目讓我們領略到乙個大哥的風範和魅力,有請隋少彬的動作大片 雙節棍。a.古人有 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 女人如水,柔情 女人如酒,似醉。b.現在請欣賞劉玉紅 你到底愛誰 a.你到底愛誰?想知道答案嗎?b.想。a.想的話,就聽下一首 真的愛你 有請桑永彬。a.優美的旋律總會打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