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代表演講稿

2023-02-12 21:21:04 字數 987 閱讀 9475

班主任代表演講稿尊敬的領導、老師們-大家上午好!很榮幸地站在這裡作為班主任的代表發言,那麼,我也只能深感惶恐地談談我自己對班主任工作的一些粗淺的理解!我不得不反思-是什麼原因激發出了這兩個學生的潛力?

為什麼我沒有看到他們的潛力並讓它釋放出來呢?我在想-曾經,我給過他們足夠的信心嗎?曾經,我給過他們悉心的教導嗎?

曾經,我給過他們像那些我心目中的好學生一樣的關心和關愛嗎?也許,沒有;至少,是不夠!我想,今後,我不會再挑剔、不會再抱怨我的學生;而是,要學會欣賞我的每一位學生。

我要用我的一腔熱情、我的愛,我的關心,我的耐心,我的體貼、我的微笑去照亮我的每乙個學生心靈窗戶的盞盞燭光!!!第

二、怎樣對待我們的工作。07年高三,郭校長在我所處的那個辦公室貼了一句話-想要獲得尊敬,我們必須努力工作。這句話,在我心裡,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於是,我要做乙個怎樣的班主任,在我心裡也就越來越清晰!我想,班主任應該是最勤奮的人,我們應時時刻刻地關心著每一位學生的生活,關注著每一位學生的學習,關愛著每一位學生的進步。我們必須心繫高考,心繫學生,全心全意傾注我們的熱情去創造事業的輝煌,傾盡全力奉獻我們的愛心去托起每一位學生的夢想。

我想,班主任應該是最嚴謹的人,我們要嚴謹治學、嚴謹治班、嚴謹教育。我們絕不會忽視任何乙個細節,決不會忽略任何乙個錯誤,決不會疏忽任何乙個學生,我們盡全力將每一天、每乙個環節、每乙個關鍵都做得盡善盡美,不留缺憾。我想,班主任應該是最全面的人。

我們的學習、工作和生活都要注意講求實效,靈活應對。我們一定要有針對性的給予每乙個學生以不同的指導和幫助,盡我們所能地從學習、生活到心理調節等各個層面給予同學們更多的關愛。我不是詩人,不會用漂亮的詩句謳歌我的事業;我不是學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的價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動聽的歌喉歌詠我的崗位;然而,作為班主任,我要用自己全部的愛去譜寫班集體最美好的詩篇!

我會以更大的熱情,不斷的探索改進,更好地做好這一神聖的育人事業。因為有在座各位的辛勤工作,我就能預知我們這個年級在20xx的高考中取得圓滿成功;因為有在座各位的無私奉獻,我就能預知我們的家,一中,明天更加美好!謝謝!

演講稿 學生代表 演講稿 學生代表

演講稿 學生代表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乙個特殊的日子,是乙個令人難忘的日子,我很榮幸也很高興,今天能作為學生代表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灘上中學向全體領導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捐贈者是一位熱心公益事業,關心教育,無私奉獻的愛心人士,多年來對我校教育關愛有加,在全校都留下了他關愛教...

員工代表演講稿

從一開始工作我就始終戰鬥在基層第一線,對一線業務相當熟悉和了解,在局裡也一直秉著公正公平,敢於負責的態度,熱心為大家服務,關心同事的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問題,讓在座的各位能夠快樂工作是我期望的職代會工作的目標 我願盡自己的努力為大家解決一些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困難,讓大家在乙個和 諧的環境裡工作和生...

學生代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很榮幸能夠代表全體同學站到這裡發言,在此請允許我向深切關懷我們的領導 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在學校領導的悉心指引 在指導老師的殷切教誨下健康成長。在這清爽的季節裡,我們歡聚一堂,在這和諧的氛圍中,我們共享這難得的時光。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