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員工發言稿 酒店員工的深刻發言版本

2023-02-12 21:21:02 字數 1850 閱讀 1182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___部門)的姓名),很榮幸代表___年度的優秀員工在這裡發言,我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是要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栽培和厚愛,二要感謝各位同事對我工作的支援和配合!我在公司工作已有___年,期間有過傍徨,有過退縮,慶幸的是我堅持下來了。

酒店服務工作,不僅要熟練掌握服務技能,還要熱忱的工作態度,更要有很好的忍耐力。我在部工作,不僅每天要安排好___工作,還要與不同的顧客打交道,__是接待顧客的第一站,是酒店的門面,對酒店來說,經營是前提,管理是關鍵,服務是支柱。酒店是服務性行業,主要靠接待顧客,為顧客提供多功能的服務,使顧客感到親切、舒適、有一種「家」的感覺,顧客才會多次光顧消費,把「財」源源不斷地送到酒店。

通過這次評選優秀員工活動,我談幾點看法:

服務工作是酒店不可缺少的重要工作。有些人對此存在著不正確的想法和看法。他們認為服務工作是伺候人的事,「人家坐著我站著,人家吃著我看著,」認為整日打掃衛生,給人端茶倒水,把服務工作,看成枯燥的重複勞動,影響了服務質量。

我們必須認識到,服務是酒店工作的本質所在,在酒店從事服務工作,這只是社會分工的不同,並無高低貴賤之分。在酒店上班,一方面有了一定的收入,滿足自己的基本需要,另一方面有具備了向高層次發展的基礎。與顧客、同事打交道,積累工作經驗,培養人際關係,開拓視野,豐富知識,為今後的發展奠定基礎,所以酒店服務工作是乙份值得正視的工作。

_年期間不斷有人說我姓名),你怎麼還在裡面幹呀,還沒走啊」,我說:這裡老闆、經理對我都很好,和同事相處也很融洽,幹嗎要走?再說做生不如做熟。

剛步入社會的我們,沒有豐富的閱歷和內涵。但有的人卻非常自滿,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所以總是隨波逐流,工作換來換去;而我覺得正好相反,人應該抱著虛懷若谷的心態,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積累經驗,使自己不斷地膨脹,才行。正如歌中唱的: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酒店員工應有強烈的責任感。作為一名員工,酒店的乙份子,在自己的崗位上,不僅代表自己,更代表整個酒店的形象。酒店不能因為我而受損,要通過我的優質服務,讓顧客讚美酒店。

我認識到,酒店服務沒小事,一些看來不重要的事,可能對客人十分重要,可能會影響顧客對我們酒店的評價,因此,我們必須採取認真的態度,把每一件事做好。做到幹一行、專一行。要堅持在崗位上學習,研究各類顧客的特點,總結服務規律,並學習其他員工的經驗,提高服務水平。

其次,要堅持在業餘時間學習,不斷學習理論豐富自己,提高業務水平。為自己更高層次發展打下基礎。

雖然在___年我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榮幸地被評為___年度「優秀員工」的榮譽稱號,面對榮譽我們不能沾沾自喜,固步自封。__年的目標等待著我們大家齊心協力的去完成,我們要凝心聚力,再接再厲,登高望遠,再攀高峰,為酒店的全面發展和攀公升目標而努力奮鬥。

最後,我祝願在坐的各位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和家幸福!

謝謝大家!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2019酒店優秀員工發言稿

2015酒店優秀員工發言稿范文 1 尊敬的酒店領導和全體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的作為優秀員工上台發言,內心非常激動 在一年的工作中,我認真工作,不斷的完善自我。這不但得益於酒店領導的指揮和關心,更得益於部門各位同事的支援與默契配合。在這裡,我對各位領導的栽培和厚愛,對各位同事我工作的支援表示深...

酒店優秀員工發言稿的格式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 部門 的姓名 很榮幸代表 年度的優秀員工在這裡發言,我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是要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栽培和厚愛,二要感謝各位同事對我工作的支援和配合 我在公司工作已有 年,期間有過傍徨,有過退縮,慶幸的是我堅持下來了。酒店服務工作,不僅要熟練掌握服務技能,還要熱忱...

優秀員工發言稿

尊敬的酒店各位領導和全體同事 大家好!我是來自保安部的蔡琪,非常榮幸地能代表酒店的優秀員工發言,這是對我和我們保安部最大的褒獎和鼓勵。我和在坐的許多同事一樣,能夠成為一名優秀員工,這不但得益於酒店領導的栽培,更得益於各位同事的默契配合。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優秀員工對酒店的各位領導及全體同事表示衷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