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公司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1:18:06 字數 1180 閱讀 9721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雲滿鈞都」,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裡,****和貴學院經過了不斷接洽,我們終於走到了一起,就在今天,我們邁出了校企合作最重要最堅實的一步。校企合作這項工程的展開,對於****和陶瓷學院來講都具有深遠的影響,也預示著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合作。

在此我謹代表****董事長及總經理室向一直以來關注、支援的領導、老師和同學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的付出!

****是民盟省盟員又一重點投資專案。公司註冊資金2000萬元,占地11927㎡,計畫總投資3.2億元,為目前中國最大的生產企業。

公司擁有強大的技術研發團隊70餘人,擁有國家級省級工藝美術大師20餘人,評審鑑定專家三位。該研發生產基地由展廳、製作坊、加工精選車間、觀賞廳、料場、宿舍、食堂、門衛及星級酒店等十多項單體組成,廠區內生產流程科學合理,建築布局錯落有致、建築風格獨具特色,是集生產銷售、創作體驗、住宿餐飲、演藝娛樂、溫泉度假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產業,被列為民盟及市的重點文化產業專案。

我們企業深知,在知識經濟背景下,作為文化產業的,未來隨著市場份額的逐步擴大,業務的不斷發展,企業建立一支高素質、高水平的團隊是多麼的重要,對於中國古老而極具發展的來講,正在面臨一場自宋代以來第二個**發展的時期,因此我們在傳承鈞瓷文化的同時更需要不斷創新不斷進取,這個過程需要大量的創新思想和年輕的爆發力,自成立開始就確立了人才戰略和創新的重要規劃。素聞貴學院辦校思想務實、治學態度嚴謹、教學方式充滿了創新。能夠與貴校合作亦是我們的榮幸,為我們的人才戰略規劃提供了積極的意義!

本次校企聯姻的同時,雙方聯手舉行「」杯設計技能大賽,由提供獎金及費用和造型材料,本次活動以弘揚時代主旋律、發揚雷鋒精神為主題,來設定獎金:一等獎2名,每人獎勵800元,二等獎4名,每名獎勵300元,三等獎6名,每人獎勵200元。同時互認掛牌,在學院設定、貴學院創意工作室,在設定學院學生實習基地。

公司也會為學生就業提供良好的環境和極具發展的平台;同時也非常感謝學院將會為培養更多更優秀的人才。讓我們共同把這次校企合作做實、做強、做大,實現學生、學校、企業三方共贏。

同時,作為離開大學校園20年的我,此時此刻百感交集,我非常羨慕還在學校裡朗朗讀書的莘莘學子,因為讀書聲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希望全體學生,珍惜自己的青春時光,珍惜自己的學習機會,在校紮實學習專業本領,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在社會的熔爐裡歷練成為一名有用的人才。

最後,祝各位老師,學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習進步、萬事如意、閤家幸福!

校企合作校方發言稿

各位領導 各位企業家 同學們 上午好!今天,我們滿懷喜悅之情,在這裡隆重舉行校企合作簽約儀式。在此,我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向在百忙中前來參加這次簽約儀式的各位領導和企業界的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以來關心 支援我校辦學發展的社會各界 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這次簽約儀式,是我校和在座企業反覆...

校企合作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此時此刻,嘉賓雲集,能在這樣乙個隆重的場合,作為學生代表發言,我深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 金旺角 訂單班全體同學,對出席儀式的各位學院領導 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為我們 成才所做的一切努力!同時,也讓我們對廣西 金旺角 公司的領導,致以最崇高...

校地合作發言稿

各位領導 近年來,遊仙區教育體育局與西科大開展了卓有成效的校地合作,取得積極的成果。從我局和西科大校地合作的探索和實踐可以看到,校地雙方在資源共享 互惠互利 共贏發展等方面,有著深入合作的現實基礎和美好前景。一方面,我們通過邀請西科大的專家 教授給全區的中小學校長 校級幹部和教體局機關幹部開辦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