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演講稿

2022-01-29 04:18:41 字數 512 閱讀 2902

演講稿播種夢想收穫希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要向全體師生表達我最美好的祝願: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假期的餘熱還沒有完全褪去,新的學期已經悄悄來臨。新學期開始,我們又回到了這熟悉的校園。伴隨著我們的歸來,乙個富有生機的新學期開始了 。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只有用辛勤的勞動播下希望的種子,才會有金秋滿意的收穫,今天我們全校師生在這裡舉行開學典禮,不是體味成功的快樂,不是享受成功的喜悅,而是展望理想、描繪理想、播種新的理想!

同學們,新的學期,就是乙個新的開始,對於今後的學習生涯又是乙個新的階梯。我們要把以前那些作業偷懶、依賴父母等等的壞習慣統統改掉,在新學期裡以新的面貌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天其實並不高,海其實也不遠。夢,敢做就能圓。

收穫的季節不在自然界,她蘊藏在我們的心中。讓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策馬揚鞭,以飽滿的熱情迎接新的挑戰!讓鮮花和掌聲永遠與我們相伴!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演講稿

2015.8.31開學典禮發言稿 在這流光溢彩的日子裡,為了汲取知識的營養,為了追求心中的理想,我們齊聚在楊柳青第二小學這艘正待揚帆的航船上。作為一名新教師,我很榮幸也很激動能有這樣乙個機會在這裡發言。首先,我要感謝楊柳青二小給了我一片實現教師理想 彰顯自我個性的天空,她悠久的歷史與濃濃的書香氣息深...

開學典禮 演講稿

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榮幸地作為為優秀教師代表發言,在此,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對我的肯定及認可。來到畈雄中學的時間雖然不算長,但是我深刻的感覺到學校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變得更加有活力和生命力。剛來學校的那段時間,不管是在生活和工作上,我都感到很不適應。但是學校的領導和老...

開學典禮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瞬間嚴冬已逝,春天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柳條嫩綠,桃花鮮豔。魚兒追逐,鴨子戲水。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天,真是個美好的季節 春天,意味著乙個充滿活力 生機勃勃的開始。經過乙個平安 愉快的寒假,我們滿懷著憧憬,滿懷著希望,滿懷著志氣與信心,迎來了2007年的新學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