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開學典禮代表發言稿範本

2023-02-12 21:27:06 字數 817 閱讀 3267

  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新學期伊始,我們又迎來了初一的新同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對你們能夠成為二中學子表示最衷心的祝賀和最熱烈的歡迎。

  作為初三的老師,我想對同學們說,在這拼搏奮鬥的初三日子裡,課堂上你應有渴求知識的雙眼、自習課你應有思考投入的耕耘,請你與時間賽跑。請你以艱苦的付出、百折不撓的勇氣、水滴石穿的毅力、科學的學習方法,為自己贏得鮮花和掌聲!即使曾經失去時間、即使曾經忘卻知識,請你憑堅強的意志、不懈的進取、執著的行為來挽回,因為誰笑到最後,誰笑得最美!

為自己揚帆,把握明天,駛向屬於自己的理想港灣,讓一輩子僅有一次的初三無悔,讓飛揚的青春在拼搏中璀璨!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的!

只要生命鮮活,跋涉的腳步就應該永遠向前!同學們,讓我們分秒必爭、讓我們馬不停蹄、讓我們永不言棄!  同學們,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與收穫;選擇了紀律與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與自由;選擇了痛苦與艱難,也就選擇了練達與成熟;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

  同學們都知道,我***中學歷年中考各科成績在全縣都名列榜首,作為新一屆初三的老師,我們接受了學校的重托,也感受到了乙份壓力,同時也承擔著學校和你們賦予我們肩上的責任。  但是,我們有信心打好xx中考這一仗,我們天未明已作,夜已深而未息,日復一日,月復一月,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我們是心情迫切的農夫,期盼著播下的種子生根,發芽,開花,並且果實纍纍!今天我代表初三全體老師在這裡向各位同學鄭重承諾:

我們將時刻與你們同在,以最優秀的教學質量、最先進的教育理念、最無私的投入、最真摯的情感與你們榮辱與共,風雨同舟;! 我們堅信明年六月的碩果會更飄香,六月的笑臉將更燦爛。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發言稿 教師代表

各位同學 大家好!首先,我以乙個天中年輕老師的身份熱烈歡迎你們這批新生以優異的成績光榮地被我校提前錄取,同時也感謝你們對天門中學的信任。我們學校是一所百年老校,在面對教育改革發展的新形勢,面對教育現代化建設的新機遇 新挑戰,加大了改革力度,全面推進教育現代化程序,創造了輝煌的成績。學校在向特色學校發...

教師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

教師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二 有夢就去實現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給大家分享的題目是 有夢就要去實現。曾幾何時,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將來成為像曹文軒一樣的作家,想楊麗萍一樣的舞蹈家,象啟功 陳天然一樣的書法家,像傅抱石齊白石一樣的畫家,像陶行知一樣的教育家,像徐霞客一樣的旅行家...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趙聰曉實中東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我們實驗中學東校區的開學。親愛的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帶來新的機會,新的挑戰,也孕育著新的希望與憧憬。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 乙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