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地出勤制度

2023-02-07 01:06:02 字數 1430 閱讀 6301

一、總則

1、目的:

為切實加強專案地人員的考勤管理,規範施工地考勤的運作流程,保障考勤的準確、有效,特制定本制度。

2、適用範圍: 專案地所有工作人員

二、出勤管理

考勤內容:包括出勤、事假、病假、婚喪假、曠工等。

1、專案地工作人員上下班時間,由專案負責人根據專案地具體情況規定,該專案所有工作人員必須按專案負責人規定準時出勤。

2、專案經理負責每天對出勤的人員進行考勤,並登記實際出勤時間,對於遲到、早退及未請假而不到施工現場的人員進行詳細的登記。

三、出勤

1、出勤統計:專案經理在每週結束前負責統計員工本週出勤,統計結果經部門經理複核和員工簽字後,送交專案地行政部。專案地行政部彙總後,於每月5日前報公司行政部。

2、工作人員外出執行任務需要向專案負責人請示,填寫外勤任務單,獲准後方可外出。

3、專案經理外出需向總經理匯報。

4、工作人員請假需辦理相關手續。

5、嚴重違犯考勤管理制度的按照相關規定給予處罰。

6、無故曠工或連續曠工三天者,專案經理有權按照公司人事制度的相關規定予以處理,並報公司人力部備案。

曠工情況:

未經請示、批准離崗者、結束休假未到崗且未說明原因或到崗未銷假者、出差歸來到達單位所在地或專案地之後,24小時內未到公司或專案經理處報到、無故不參加會議按曠工計算。

三、事假、病假、婚喪假、年假的申請與審批

1、員工一般性請假(不超過1天的)由直屬負責人簽字。

2、 技術人員請假必須事先向專案負責人申請,三天以內由專案負責人批准,三天以上由專案負責人批准後,報總經理審批,方可有效。請假至少提前一周提出申請,請假時必須填妥請假單,按審批程式進行。審批後的請假單交行政部存檔,突發情況例外。

3、非特殊事情,不得請假。

4、請假未准而私自休假者,按曠工論處。曠工1天扣除3天工資,並予以通報批評,連續曠工3日者辭退;月度累計2次曠工者辭退。

5、 病假:因病必須**或休養者,應持公立甲級醫院主治醫生出具的原始證明進行申請,超過乙個月按事假論,超過三個月列編外。上班後,如有合適崗位予以安排,如無合適崗位,按正常離職處理。

6、婚喪假按公司有關規定執行。

7、年假:專案地所有人員年休假為15天(包括法定節假日)。公司確因工作需要不能安排職工休年休假的,經員工本人同意,可以不安排職工休年休假。

對職工應休未休的年休假,安排其它時間給予補休。不能補休的,按正常出勤發放工資。

四、其他說明:

1、因特殊情況,不能提前填寫請假條,需在當日上班前**請示專案經理或部門負責人同意方可按事病假處理。假後到崗,第一時間到行政部補簽假條,並銷假。否則,人力資源部不予按出勤處理。

2、代請假及簡訊請假者,無效。

3、特殊假:對**術職稱考試時的請假,經總經理特批之後,可按正常出勤對待,否則按事假處理。

五、附則

本制度的擬訂及修改由人力部負責,報總經理批准後執行。本制度由人力部負責解釋。

專案地質組的職責

地質組的工作和業務由專案部直接領導,擔負勘探專案的各項具體地質技術工作任務,是地質報告的直接生產者,同時擔負勘探施工的地質指導和工程質量監督檢查的任務。專案地質組的主要職責是 1 編制勘探設計 提出勘探專案施工安排意見,經批准後監督實施。2 完成各項原始地質編錄,取全取準第一資料。3 對勘探施工實行...

出勤 假期制度

第四條 工傷考勤規定 因工負傷 因工致殘,須持診斷證明,經人事部確認,可按工傷考勤,工傷期間工資照發。二 因工負傷,傷癒 經所在部門 人事部會議鑑定,確認為舊傷 的,可按工傷處理 假期管理制度 第一條 法定節假日 一 公司實行國家規定的法定節假日。二 國家規定的法定節假日包括 元旦 1天 春節 3天...

出勤紀律制度

豔山紅街道辦事處出勤紀律考核制度 一 每週一至周五,每日上午8點至12點,下午2點至6點 夏時制下午2點30分至6點30分 為工作時間,雙休日和節假日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經黨政主要領導 分管領導同意加班的,加班時段為工作時間。二 機關工作人員必須嚴格遵守考勤制度,做到按時上 下班,不遲到 不早退,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