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支部深入開展創優爭先活動後匯報總結報告

2023-02-07 01:06:03 字數 1028 閱讀 7572

黨支部深入開展創優爭先活動總結

根據省行《中國銀行xx省分行創先爭優活動實施細則》(xx銀黨[xx]23號)的精神,並結合我行當前「創先爭優」活動開展的實際,直屬第四黨支部緊緊圍繞分行黨委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強黨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和制度建設,積極探索,勇於創新,不斷增強黨建工作活力,爭先創優工作邁出了實質性的一步,開闢了黨建工作新局面,並取得了突出成效。

為了更好地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不斷推動我行各項工作的深入開展,針對我行黨支部組織建設不夠完善的現狀,直屬第四黨支部決心調整結構,創新機制,通過建立靈活的機制,開展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創先爭優活動,激發黨建活力,充實黨建內涵,打造一支嚴格規範、富有效率、充滿活力的黨員隊伍。

第四黨支部現有黨員人數共計四十五人,黨員遍布轄內城區十五個營業機構,較為分散,為此,黨委決定將其劃分為四個黨小組,按照一根主軸四條分支進行管理。支部主要領導同志分別對應掛鉤的直屬網點,(書記)張x同志主管xx、xx各支行黨建工作,小組長由丘xx同志擔任;(黨內職務)郭x同志主管xx各支行黨建工作,小組長由謝xx同志擔任;(黨內職務)陳xx同志主管城市xx、xx各支行黨建工作,小組長由李xx同志擔任;(黨內職務)郭xx同志主管xx、xx城各支行黨建工作,小組長由程xx同志擔任。

通過具體的工作安排和明確工作職責,並在職責範圍內大膽開展工作,不斷提高工作效率,並充分發揮黨組成員的表率作用,將直接有利於「績效標兵、內控標兵、黨建標兵、服務標兵」目標體系建設,由黨組成員帶頭學習提高、帶關爭創佳績、帶頭服務群眾、帶頭遵紀守法、帶頭弘揚正氣,爭取以突出的工作業績、營銷業績,在群眾中贏得好口碑,樹立起鮮明的良好形象。其次,設立黨小組在今後的工作開展中,將更加有利於加強各支行黨員活動的溝通與聯絡,並通過開展形式多樣的業務競賽,加強彼此間的互動,實現經驗分享、資源共享。同時也將有利於行內上傳下達各項黨建資訊,改善支部的資訊傳導機制。

今後,我們將繼續按照分行制訂的建立計畫,致力於積極落實和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發揮各黨小組的帶頭的作用,在黨小組間營造和諧的競爭與合作氛圍,鼓勵員工立足崗位幹實事,創先爭優比貢獻,努力揚長避短,不斷開拓進取,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紮實推進黨建工作邁上新台階,爭先創優活動取得新進展。

黨支部深入開展深入開展創先優活動匯報材料

年 月 日 2011年,黨支部在烏蘇市委 市 及建設局黨委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在烏蘇市各委 辦 局及廣大熱使用者的配合協作下,堅持貫徹落實集團公司的經營思路,緊緊圍繞黨建工會工作和深入開展創先爭優工作,認真抓好安全生產,提高供熱服務質量,把節能降耗作為各項工作中心和切入點來開展工作。一年來全體黨員...

高校深入開展爭先創優活動重在把握四性

作者 張林仙吳倩 文學教育 中旬版 2011年第05期 摘要 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作為當前黨的建設的一項重要任務,有著鮮明的時代特色,是新時期保持黨的先進性的一項重要舉措,對全社會具有重要的價值引導作用。高校黨的建設是黨的基層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深入紮實有效地推進高校創先爭優活動,重在把握創先爭優活...

藝術管理系黨支部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總結

按照學院關於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總體安排部署,我支部高度重視創先爭優活動,精心組織 周密部署 狠抓落實。把組織開展好創科學發展之先 創和諧校園之優活動,貫穿在系內教學 科研 服務社會等各項工作中,發揮黨支部推動發展 服務群眾 凝聚人心 促進和諧的作用。現將創先爭優活動總結如下 一 取得的主要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