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食譜

2023-01-05 05:03:03 字數 682 閱讀 3092

11個月寶寶食譜:早餐類11個月寶寶食譜

2023年12月12日家庭醫生**整合我要評論(0)條評論

11個月寶寶能吃的食物越來越豐富,例如蛋類、乳製品、豆腐、魚肉、肉類、蔬萊、水果等,只要在食物製作以及烹飪方法上加以變化,就能提高寶寶的進食興趣。下面小編推薦適合11個月寶寶的早餐類食譜。鮮奶玉公尺糊:

寶寶的粗糧早餐食物原料:

速溶玉公尺片4勺,獼猴桃1/2個,葡萄乾少許,鮮奶1杯。製作方法:

1、獼猴桃洗淨、去皮,切成小塊後放入果汁機中榨成汁。2、鮮奶倒入鍋中煮沸,加入玉公尺片煮開。3、加入獼猴桃汁拌勻,撒上葡萄乾即可。營養經:

玉公尺是非常有益的粗糧,它的氨基酸、粗纖維以及植物蛋白含量都很高,讓寶寶從小就適當地吃些粗糧,不僅有利於身體的健康發展,還可防止寶寶挑食。豆漿南瓜:讓剩餘豆漿變身營養靚粥食物原料:

原料:南瓜50克、黑豆200克,糖10克製作方法:

1、黑豆洗淨,泡水8小時,放入攪拌機中加清水攪打,濾取湯汁;2、南瓜削皮去子,洗淨,切成片,入沸水中煮軟;

3、鍋中倒入黑豆漿煮沸,再加入南瓜和糖,一起煮至南瓜熟爛即可。營養經:

南瓜富含胡蘿蔔素和多種礦物質,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和兒童必需的組氨酸,可溶性纖維、葉黃素和磷、鉀、鈣、鎂、鋅、矽等微量元素。豆漿中含有大豆皂甙、異黃酮、大豆低聚醣等具有顯著保健功能的特殊保健因子。可全面調節內分泌系統,降低血壓、血脂,減輕心血管負擔,增加心臟活力。

月寶寶食譜

10個月寶寶輔食應如何新增?10個月寶寶食譜精選推薦 1.煎豬肝丸子 營養分析 這種軟嫩可口的豬肝丸子中,豬肝含有很豐富的鐵 鋅 va vb12等營養素,是預防嬰兒貧血的好食品。製作方法 1 將豬肝剁成極碎的泥,洋蔥切碎同入一碗,加麵包粉,雞蛋液,澱粉攪拌成餡。2.平鍋置火上放油燒熱,將肝泥擠成圓子...

月寶寶營養食譜

蘋果汁材料 帶核蘋果1 2個。做法 1.蘋果洗淨,去皮 核,切塊。2.將蘋果快放入炸汁兒機裡,打成汁兒即可,或者用磨泥器磨成泥後擠壓出汁兒即可。營養百科 蘋果肉接觸空氣後會發生氧化變色,不宜將其暴露於空氣中過久,否則會使維生素c遭到破壞。山楂水材料 山楂50克。調料 白糖少許。做法 1.將山楂洗淨,...

寶寶月食譜

食譜a早餐 小公尺 玉公尺麵糊 小肉卷 午餐 軟飯 三色肉丸 黃瓜沙拉 午點 水果 餅乾 晚餐 饅頭 肉炒青椒 蝦仁 蛋湯 晚點 牛奶 食譜b早餐 小公尺 玉公尺麵糊 炒豆腐乾 午餐 公尺飯 肉末炒胡蘿蔔 午點 水果 牛奶 餅乾 晚餐 麵條肉末 青菜 食譜c早餐 大公尺粥 滷豬肝 午餐 公尺飯 魚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