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學院 系 順利舉行第39屆校運會動員大會

2022-12-07 01:09:07 字數 626 閱讀 7758

文法學院(系)順利舉行第39屆校運會動員大會10月16日晚,文法學院(系)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動員大會在信工樓階六召開。分團委書記黃來明老師以及學生會、團委、青志協全體成員都參與了此次大會。此次動員大會旨在與新生交流經驗,分享以往運動員傲人的運動史,號召廣大新生積極投入到第39屆的校運會當中去。

伴隨著輕快的**,主持人以色彩絢爛而內容翔實的幻燈片和與會同學一起回顧了去年運動會上精彩和令人感動的瞬間。運動場上,運動員一張張充滿自信而特顯剛毅果敢的臉龐、揮汗如雨,奮力拼搏的頑強身姿、高高擎起獎盃時的喜極而泣,象一顆顆情感炸彈,讓在場的人為之動顏、動情。在接下來的環節中,沈佳琪主席、趙國棟教練和運動員代表單之東分別發言。

作為運動會老將,沈佳琪和單之東分別向大家分享了比賽時的經驗和運動會中的苦與甜。趙國棟教練則著重向大家提出了運動會前期訓練的基本要求。最後,黃來明老師發表講話,他對曾經為文法學院(系)付出過辛勞汗水的運動員和後勤工作人員致以最深的敬意,對新的運動員們提出殷切的期盼,希望在本次運動賽事上能夠賽出文法學子的風格和水平。

大會的結束之際,新生們爭相到台上發言,談自己對運動的感受。本次動員大會的成功召開,為我院運動健兒鼓足了信心,他們將以飽滿的熱情和高揚的鬥志,整裝待發、躊躇滿志備戰運動會,為我院在運動會上再創新輝煌奠定堅實的組織與情感基礎。

——新聞網路部黃書慧

主持詞文法學院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男 草長鶯飛,萬物勃勃迎春來 女 彩旗飄飄,文法學子聚一堂 男 朋友們,在這和風日暖 充滿歡樂的日 子裡,我們相聚於此,相聚在文法學院傳統 文化節閉幕式,此時我們的心潮澎湃 女 沒錯,在這陽光明媚的時刻,享受著和煦的春風,我們文法...

文法學院紀檢部規章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引導文法學院紀檢部工作的開展,規範部門成員行為,促進文法學院紀檢部的健康發展,特制定本規章制度。第二條急同學之所急,為同學心所系是學生會的根本宗旨,協調處理好學生工作,了解學生動態,密切聯絡學生與學院 老師 學生會關係。第三條紀檢部部門職責及任務 一 部門職責是為同學解難,為老...

文法學院青志隊管理制度

文法學院青年志願者分隊管理條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維護文法學院青志者分隊正常的活動秩序,保障本隊隊員所享有的權利及督促其履行應盡的義務,促進本隊的進步和發展,文法學院青年志願者分隊全體隊員共同制定,並共同遵守本條例。第二條文法學院青年志願者分隊 簡稱青志隊 是由南華大學青年志願者總隊與文法學院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