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文法學院團總支工作總結

2022-03-07 13:22:57 字數 423 閱讀 8098

轉眼一學期又將結束,還記得學期初時召開的團總支會議。校團委根據學校工作安排制訂出詳盡的團委學期工作計畫,在此基礎上,召開支部書記會議,根據團委工作計畫布置各項工作,各團支部再根據本支部實際情況制訂出本學期各月的工作計畫,使本學期的主要工作都能得到布置安排,突出了工作的計畫性、針對性和實用性。回顧一學期,我們主要做了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本學期我團總支認認真真做好每件工作,不懂就問,腳踏實地地做好團總支的每項工作。帶領各團支部按時完成上級布置的各項工作。如:每月領《職教新苑》,每月的工作也及時完成等。

回顧本學期我們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們也要清楚的認識到,工作中還存在著一些不足與問題。

團支部建設是學校基層團委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活躍在支部、落實在支部、應進一步加強團支部建設,加大對團支部的考核、培訓、管理力度。

文法學院團總支

2023年6月

法學院團總支學生會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計畫

丁亥年尾,民商法學院第一屆團總支學生會正式成立 戊子年初,民商法學院第一屆團總支學生會已經踏上了前進之路。傳遞驕傲,創造輝煌 曾經的雖已不再,卻激勵著每乙個民商人,我們會用更大的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新的輝煌。陽光下,夢想依然還在,還在飛翔 新學期伊始,民商法學院團總支學生會08年度上半年初步工作計畫制...

政法學院團總支2023年工作總結

政法學院團總支 2010年工作總結 政法學院團總支 2010年12月10日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院團總支在我院黨總支的正確領導下以及校團委的悉心指導下,以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 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在吸取往屆團總經驗教訓的基礎上,不斷改進工作方法,狠抓落實,注重實效,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圓滿完成校團委 ...

計算機學院團總支2019上半年工作總結

計算機學院團總支2012學年年度工作 總結共青團湖南理工學院委員會 計算機學院總支部委員會 二 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時光荏苒,2012年上半年就似乎在眨眼工夫中過去了。新的學期意味著新的起點 新的機遇 新的挑戰,決心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一定努力開啟乙個工作新局面。現將從以下幾個方面總結今年上半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