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學院社團部學年下學期工作計畫2

2021-03-04 01:04:35 字數 1152 閱讀 1892

文法學院社團部2009-2010學年下學期工作計畫

文法學院社團部2009-2023年下學期主要有四項工作,即:1、組織本學院社團註冊。2、文法學院傳統文化節閉幕式暨社團成果展示的組織與籌辦。

3、社團發展論壇的組織籌辦。4、2009學年度的全校社團成果展示。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工作。

在即將到來的新學年中,社團部將在部長的領導下做好本學年的各項工作,詳細的工作計畫如下:

1、組織本學院的社團(共13個)及時註冊。(每學期開學後乙個月內)

2、文法學院傳統文化節閉幕式暨社團成果展示的組織與籌辦。文法學院傳統文化節閉幕式暨社團成果展示歷來由社團部組織籌辦,這要求社團部從三月份開始籌備,從會場、節目、邀請嘉賓、宣傳、經費等等上細心做起,力求為全校同學呈現乙個完滿而成功的閉幕式,為傳統文化節落下乙個完美的結局。(3月到四月上旬)

3、組織召開社團發展論壇。為各社團集體交流分享經驗提供平台,在會議上要求各社團提出社團發展上所面臨的問題,交流社團發展所積累的經驗,以及處理一些其他與社團有關的問題。(2023年4月下旬到5月上旬)

4、2009學年度的全校社團成果展示。這是一次全校性的盛會,全校200餘社團對一學年的工作做一次集體展示。社團部主要負責會場及社團管理,同時做好校社聯與各社團之間的上傳下達工作。

(2023年5月下旬到六月上旬)

同時還會做好其他一些工作,如配合其他部門搞一些活動,按時參加校社聯及院學生會的會議。做好校社聯一些檔案的傳達工作,積極為本院社團謀求利於發展的機會。同時還會根據上學期文法學院社團發展現狀的問卷調查及上學期工作中出現的一些問題開展一些工作。

在下學期,做好培養下屆學生會幹部的工作,給幹事們更多鍛鍊自己展示自己的機會。如全院13個社團,可以讓每個幹事負責兩到三個社團,與此同時也可以加深與社團之間的聯絡。

針對上學期所遇到的一些問題,比如(1)在比賽和活動過程中,將進一步完善人員安排的合理性和組織協調性,努力做到人才各盡其用;(2)提高部裡幹事的工作積極性、工作能力,加強幹事的待人接物能力;(3)加強與其他部門之間的合作,特別是文藝部,因為傳統文化節期間,文藝部與社團部將分別負責開閉幕式;(4)加強與各社團之間的聯絡,社團與社團部之間的聯絡必須緊密無間,這樣才能有效的開展工作。

在2009學年,文法學院社團部將積極做好社團部的各項工作,配合好校社聯和學生會為社團的發展做好管理與服務工作,更好地發揮社團部服務同學的功能,努力創造社團部新的輝煌,創造社團發展更好的明天。

文法學院學生會社團部學年第二學期工作總結

彈指一揮間,2009 2010學年已接近尾聲,透視即將過去一學期,我們不僅僅要能做的到,工作時埋下頭去忘我地工作,還要能在回過頭的時候,對工作的每乙個細節進行檢查核對,對工作的經驗進行總結分析!從而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達到新層次,進入新境界,開創新篇章。為了更好地做好今後的工作,總結經驗 吸取教訓...

09 10學年法學院社團部工作總結 1

歲月匆匆,時光飛逝,隨著期末的臨近,社團部本學期的工作也接近了尾聲。本學期,我部在院領導,老師及主席團的具體指導和各部門的積極配合下,使得社團部的工作在創新中前進,一系列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我部本著 一切從學生出發,堅持為學生服務 的宗旨和 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 自我服務 的原則,與時俱進,開拓進取。...

法學院研究生團總支學年下學期工作總結

法學院研究生團總支07 08學年下學期工作總結 自08年11月第六屆法學院研究生團總支 研究生會成立以來,在過去的半年裡,本屆研究生團總支謹記 仁愛精勤 的校訓,本著為同學服務的宗旨,在研究生辦老師的悉心指導下,在全院研究生的共同支援下,團結進取,貫徹落實上級團委的各項指示,密切配合校團委的工作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