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不得不看的經典飆車電影

2021-03-04 01:04:35 字數 2414 閱讀 6722

自電影誕生以來,汽車便成為了眾多影視劇中不可缺少的乙個「角色」。很多觀眾都會對於電影中的車津津樂道,甚至往往會搶走了主演的風頭,成為整部戲的焦點。好萊塢電影中也有不少以賽車,飆車為背景的經典電影,下面為大家介紹十部不得不看的飆車電影,關注的不是電影中有多少豪車,最主要是去感受汽車電影帶給我們的那種速度與激情。

《瘋狂大賽車》

這部賽車喜劇內容有如各種商業電影元素的大雜燴,其中以主體的賽車場面拍得最成功。劇情描述菲特教授與賽車手萊斯禮決定進行一場從紐約至巴黎的超級大賽車,隨行女記者瑪姬和萊斯禮產生了愛情。就在艾菲爾鐵塔在望之際,萊斯禮竟然將車子停下向瑪姬示愛……本片獲奧斯卡最佳效果獎。

《萬能金龜車》

《萬能金龜車》是迪士尼於2023年所推出的經典冒險喜劇電影,後來又續拍了好幾部此金龜車系列電影。

賽車選手 jim的超級金龜車herbie有著自己的思想,個性還十分可愛!然而jim 卻認為能在賽車場上馳騁揚名,與車子一點都沒關係,直到後來有壞蛋想打 herbie 的主意,他才了解到這輛車對他的意義非凡,最後他們發現彼此是最佳拍檔。

《激情與夢想-法拉利的故事》

也許全世界都對法拉利和舒麥加本賽季衛冕失去了信心,但是當你真正了解這支車隊的歷史時,你就不會懷疑法拉利復甦的勇氣和信心。所以無論你是不是法拉利的車迷,請你仔細欣賞這樣一部記載法拉利創始人恩佐—法拉利傳奇一生的影片。

《極速60秒》

是多公尺尼克·塞納導演,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動作片。它講述了竊車高手孟菲斯準備金盆洗手,不料他的小弟弟試圖步其後塵,為挽救小兄弟的的性命,孟菲斯不得不重操舊業的故事。

該片根據2023年的同名影片改編,原版《粉身碎骨飛車黨》(又譯《沖天大追擊》)有一場40分鐘的追車戲,共毀90輛車。這部影片片長103分鐘,幾乎從頭至尾都是驚心動魄的飆車場面,本片的演員幾乎也都是身懷絕技的駕車高手。由學院獎得主尼古拉斯·凱奇主演。

影片的高潮就是這段四十分鐘的追車鏡頭,驚險刺激,觀後令人大呼過癮!

《的士速遞》

法國經典動作喜劇系列片《的士速遞》首部影片自2023年推出以來賣座極佳。瘋狂飈車、無厘頭搞笑、笨蛋警察這些元素加在一起就構成了這部法國最火的系列電影《的士速遞》。

《的士速遞》的故事是圍繞由比薩快遞員轉職為計程車司機的達尼埃爾展開,達尼埃爾駕駛技術高超,他所開的計程車經特別改良,時常在馬路上風馳超速。

《極速競賽》

這是一部以危險刺激的世界方程式賽車為題材的動作片,是老牌動作明星史泰龍花了4年時間自編自演的又一部力作。本片的賽車鏡頭都是在真實的cart大賽過程中拍攝的。為此,攝製組輾轉美國、加拿大、日本等賽地,幾乎跑遍整個賽程。

在實境拍攝的基礎上,製作人員用電腦模擬了很多以駕駛員位置為視角的鏡頭以及車輛碰撞翻飛的場面,極大地增加了影片緊張度和觀賞性。

《速度與激情》

《速度與激情》是歐美的一部以賽車為主題的系列電影。其片名恰如其分的點出了這類電影的兩大元素:以各種名牌跑車狂飆於公路的激情,還有體驗著超過200km/h的極限速度。

《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從2023年第一集誕生至今已近有五部作品了,培養了一大批陪伴劇中各位主角亡命狂奔十年之久的狂熱粉絲。

電影中美女帥哥很多,但是對於喜愛這一系列電影的影迷們來說更多的記憶我想就是那些汽車狂奔經典場面了。在已經上映的5部中總共出現了將近有80部不同的車款,讓車迷們過足了眼癮。

第5部的續集《速度與激情6》在2023年暑期上演。目前預告片已經在網際網路上播出。由男主人公多公尺尼克的前女友萊蒂可能還活著為線索展開故事。

原班人馬參與製作,包括製片人尼爾·h·莫瑞茲與範·迪塞爾(同時也是男主角)、導演林詣彬、編劇克里斯·摩根、主演保羅·沃克、道恩·強森等.

《死亡飛車》

聽名字就知道火爆精彩刺激不會讓你失望的,《死亡飛車》,導演為保羅·安德森,2023年8月上映。演員包括傑森·斯坦森、瓊·艾倫等。這是一場用生命做賭注的比賽,贏者,可重獲自由,輸了,要麼喪生於車輪之下,要麼殞命於機槍火炮的夾射之中,生死一念間。

《非常人犯》

《非常人販》系列電影總共拍了三部,由元奎導演,傑森·斯坦森主演。

在第一部中,男主角職業押運人弗蘭克·馬丁的座駕是一輛經過改裝的寶馬7系。

《非常人販2》男主角依然由傑森·斯坦森出演,但是其座駕由寶馬和賓士換成了奧迪和蘭博基尼。其實這部電影就是由奧迪贊助的,其間自然是奧迪大唱主角了。首先出場的是一輛a8l 6.

0 w12 quattro,這是奧迪的旗艦車型,並且從電影中來看,應該是防彈車型。在影片中無論是外形、內飾還是出色動力,a8l都給人留下了深刻映像。這也充分說明了汽車廠商贊助電影的目的很明確,就是宣傳我的車好!

《偷天換日》

嚴格意義上說,《偷天換日》是一部盜賊影片,講述的是兩夥盜賊鬥智鬥勇的故事。

片中不僅有外觀精美的minicooper,還有養眼的南非美女查理茲·塞隆,影片中深受歡迎的mini微型車在好萊塢名人大道上瘋狂地追逐,穿過地鐵隧道入口,沿著只有迷你汽車才能行駛的狹窄小路狂奔。公路上到處是彎道、急轉彎道,片中充斥著如流的車輛、電單車以及***。這部驚險的動作片將讓觀眾體驗到前所未有的緊張、刺激。

速度,那叫乙個快。

不得不看的經典語錄

這些話你不得不想 1 你可以不關心乙個人,你也可以不感謝關心你的人,但是你絕不可以傷害乙個人!2 多乙個朋友總比多乙個敵人好!3 你可以抱怨你周圍的一切,但是你要先看清楚你自己!4 乙個人不能去改變周圍的環境,你只能去適應這個環境!5 寬容不代表別人應該理所當然的包容你的一切!6 不要總把責任推卸給...

MBA經典面試分析不得不看

mba聯考面試中常見三類題目和 12種資訊 許多人認為mba面試中的問題浩如煙海,根本無法進行準備。其實,mba面試中相當一部分問題很有規律可循。因為,mba面試作為選拔合格考生的一項活動,其宗旨和核心是明確的,雖然面試問題千變萬化,但都要服務於其宗旨和核心,圍繞其宗旨和核心。總體上講mba考生在面...

不得不看的托福口語竅門

智課網托福備考資料 作為中國考生的一大難題,新托福口語部分的得分一直是相對較低的,總有同學抱怨成績無法提高,甚至不知從何下手。而過來人要告訴我們 口語能突擊,高分有法門。更多托福資訊 托福複習資料 托福課程請關注智課教育托福考試頻道 每天及時更新!在複習口語之前,我們首先要對口語有乙個全面的了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