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不得不珍惜的10種員工

2021-04-14 14:46:06 字數 1053 閱讀 4972

要想得到老闆的欣賞,首先要看公司(或老闆)需要什麼樣的人,在這裡我不說一些大道理,我告訴大家公司不得不珍惜的10種員工,看看你屬於哪一種。

1、德才兼備:這種型別員工自然不用說了,屬於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那種,至少是千里馬級別的,如果你是,那我祝賀你。

2、團隊合作精神:為什麼這個看起來很大眾化的要求,也成了不得不珍惜的員工呢?團隊合作不是搞好關係就行了,我舉個簡單例子,你能對身邊的同事有比較清楚的了解嗎,知道他們的優點和喜好嗎?

你從來沒有講消極負面的訊息嗎?

3、願意接受新事物:這個可能平時不太引人注意,或者有人認為他就是標新立異,想引起人注意,其實不是,這種型別的員工本質上喜歡追求刺激和冒險,接受新事物能力強、速度快,而如今任何一家公司都需要變革和創新,他們正好是屬於這一型別的,一旦用好,潛力無窮。

4、忠於公司:為什麼說忠於公司也算呢,因為公司發展需要積累、文化和經驗需要傳承、老闆需要認可,忠於公司的人起碼這幾點符合了公司和老闆的需求,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5、追求高效率的工作方式:高效率意味著投入產出比更高,說的俗一點,同樣的工資,別人幹活比你快,老闆當然喜歡做的快的人了。

6、主動做事,樂於助人:這種人我們身邊會遇到,比如公司有人需要幫助,他會主動伸手,新員工遇到問題請教,他也會耐心解答,儘管這不屬於他職責範圍內。在乙個團隊我們不能缺少這種積極關心別人的角色,否則這個團隊就缺少了一種互相關懷與幫助的精神。

7、敬業精神,高度的責任感:這種型別的員工就算不是千里馬,起碼也是一匹好馬,安排做的事情大家都能放心。

8、較高的執行力:執行力強的人,意味著你在攻克困難非常重要,因為當別人都在找諸多理由推脫的時候,只有你可以不折不扣的去挑起重任。

9、勤奮踏實,關注細節,能夠把事情做到極致:平常工作很多都是重複的,誰要是能把重複的工作認真負責,堅持把細節做好需要相當的耐心和毅力,而且公司很多重大任務的執行需要這種型別的人,所以注定受歡迎。

10、時刻維護公司聲譽,並注重自身修煉,勇於挑戰自我:這種型別的員工屬於潛力股,因為他們通過不斷的自我修煉和提公升,不斷的維護公司聲譽,將來一定成為德才兼備型人才。

卓眾獵頭是深圳獵頭公司中的佼佼者,具有100多萬人的高階人才庫,您企業人才解決方案的理想夥伴!

10部不得不看的經典飆車電影

自電影誕生以來,汽車便成為了眾多影視劇中不可缺少的乙個 角色 很多觀眾都會對於電影中的車津津樂道,甚至往往會搶走了主演的風頭,成為整部戲的焦點。好萊塢電影中也有不少以賽車,飆車為背景的經典電影,下面為大家介紹十部不得不看的飆車電影,關注的不是電影中有多少豪車,最主要是去感受汽車電影帶給我們的那種速度...

和保潔公司不得不說的故事

房子裝修完了,可別以為事情就這麼完了,還得找保潔公司來做保潔呢 不過遇到不好保潔公司跟遇到不好的裝修公司一樣,結果就乙個慘字了得啊 下面給大家看看我和保潔公司不得不說的悲慘經歷。我家裝修的都挺順利的,在裝修過程中都沒有遇到任何問題,就是後來找保潔來做清潔的時候有點兒不太順,給我們用的清潔劑是那種味道...

10秘訣讓上司不得不賞識你

1 讓上司看到你的表現。定期將自己的工作進度及所完成的任務上報公司,讓他看到並肯定你的存在及貢獻。2 要求更多的工作與授權。讓老闆感受你對自己的期望與進取精神,這是他們考慮提拔的重要指標。3 借機會表現你的領導能力。當有新員工進來時,可自告奮勇地 帶 他,以此來表現你的熱忱及領導能力。4 開拓自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