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秘訣讓上司不得不賞識你

2023-02-15 09:57:03 字數 899 閱讀 5299

1、讓上司看到你的表現。定期將自己的工作進度及所完成的任務上報公司,讓他看到並肯定你的存在及貢獻。

2、要求更多的工作與授權。讓老闆感受你對自己的期望與進取精神,這是他們考慮提拔的重要指標。

3、借機會表現你的領導能力。當有新員工進來時,可自告奮勇地「帶」他,以此來表現你的熱忱及領導能力。

4、開拓自己在公司內外的人際關係。通過公司內外的人際網路,不僅可以得到最新的資訊,也能在換工作、公升職位時獲得較多的機會。

5、提早完成交付的工作,永遠都提前完成上司交給你的工作。

6、膽大,勇於冒險。向上司提出你的新看法,樂於接受新任務、新挑戰,讓他們看出你是可造之才。

7、熱心參加公司活動。藉著公司大小活動加深上級主管對你的印象,也可多與其他部門主管及人員交流。

8、向表現優異的同事學習。仔細觀察辦公室其他表現優異的同事,學習他們身上具有的你所不足的部分。

9、加強自己的業務能力。學習外語與電腦,選修管理、財會及對未來公升級有益的課程。

10、規劃好自己的事業。妥善規劃自己的事業發展方向與步驟,記住:這是你自己的事業,得自己掌握?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這個世界,唯文字可與生命相媲美。文字,活色生香,生命,踏過茉莉一樣的芳香,遇見乙份柔情,輾轉一念執著;文字,如夢似幻,生命,跨過童話一般的世界,美妙乙份夢幻,陶醉乙份溫馨;文字,五味人生,生命,嚐過酸甜苦辣,遙看一席芳華,落滿輕舞飛揚的繽紛枝葉,在風景如畫的年華,築起乙份堅強與灑脫,如痴如醉,笑看人生。

讓上司賞識你的十大秘訣

銅陵求職網 1 讓上司看到你的表現。定期將自己的工作進度及所完成的任務上報公司,讓他看到並肯定你的存在及貢獻。2 要求更多的工作與授權。讓老闆感受你對自己的期望與進取精神,這是他們考慮提拔的重要指標。3 借機會表現你的領導能力。當有新員工進來時,可自告奮勇地 帶 他,以此來表現你的熱忱及領導能力。4...

讓上司賞識你的十大秘訣

1 讓上司看到你的表現。定期將自己的工作進度及所完成的任務上報公司,讓他看到並肯定你的存在及貢獻。2 要求更多的工作與授權。讓老闆感受你對自己的期望與進取精神,這是他們考慮提拔的重要指標。3 借機會表現你的領導能力。當有新員工進來時,可自告奮勇地 帶 他,以此來表現你的熱忱及領導能力。4 開拓自己在...

方形畫幅讓你不得不愛的理由

在數碼年代,大家都是用什麼比例來拍攝的呢?4 3?16 9?恐怕主流都不出這兩種,但其實方形格式的 有其獨特而無法取代的魅力,來自攝影師andrew s gibson的分享,到底方形格式有什麼好處?1.改善作品的構圖 現在會提供方形格式的數位相機不多,所以我們都要靠後期製作來剪裁出方格 大家可以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