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精華

2022-12-01 20:21:05 字數 1121 閱讀 6964

興旺小學校務班子2023年述職述廉報告

學校班子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化課程改革,堅持教育創新,強化教育管理,打造一流隊伍,進一步提公升學校軟硬體水平,以創教育教學品牌和特色學校為奮鬥目標,在廣大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以積極進取的態度,致力於改善學校面貌,團結一致,務實苦幹,圓滿完成了一年的工作任務,現將班子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班子和隊伍建設情況

(一)開展全員學習,加強班子隊伍政治思想和業務能力建設。

1、建立學習制度。結合學校工作實際,領導班子制訂並落實學習計畫,班子成員都能認真做好學習筆記,按要求完成學習任務,互相交流。認真抓好全體教職工政治學習,在全員自學的基礎上,建立每週三下午集中學習制度,定期集中學習、集中輔導、集中檢查。

2、落實學習任務。把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科學發展觀、黨的方針政策、《黨章》、《廉政準則》、《教育法》以及《未成年人保**》方面的法律法規政策作為必學科目。學校班子重點學習**工作會議精神,不斷強化政治觀念,提高政治理論素養和政策水平。

學習始終堅持緊密聯絡工作實際,促進學校教育教學工作。注重把學習同改進作風、加強班子建設、黨的廉政建設相結合,把學習的成果轉化為思想方法,形成工作思路和目標,全心全意為教育教學多思善謀,把教育教學工作做的更好。

(二)堅持民主集中制,增強領導班子凝聚力。

學校領導班子按照「集體領導、民主集中、個別醞釀、會議決定」的原則,抓大事、議大事。進一步健全黨的組織生活制度,班子成員以普通黨員的身份,積極帶頭參加黨支部組織生活會等活動。每位領導幹部都能夠正確處理集體領導和個人分工負責的關係,增進相互溝通,形成團結、統

一、堅強的領導班子集體,充分發揮了黨委領導核心作用。班子團結協調、積極向上、勤奮工作,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從我做起,以身作則,正確對待和處理矛盾和問題,主動加強溝通協調,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凝心聚力做好一切工作。

(三)堅持公開公正的選人用人制度。

在幹部選拔任用方面,學校領導班子嚴格執行《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條例》。我校年初調整校長辦公室、教導處等部門中層幹部,嚴格執行民主推薦、任人唯賢的原則。對確定的考察物件,根據不同職務的職責要求,制定具體的考察標準進行嚴格考察,全面考察其德、能、勤、績、廉,注重考察工作實績。

擬任職幹部,在政黨委討論決定後、下發任職通知前,在一定範圍內進行公示,公示期一般為七天。實現了學校幹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民主化、科學化、制度化。

學校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在瀋北新區教育局的大力支援下,2012年,瀋北新區實驗學校的教學質量有了新突破,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階,辦學條件獲得新改善,廉政建設取得新進展,和諧校園譜寫新篇章,開創了 建設工作有水平 質量提高打基礎 新一輪發展的新局面。現將學校一年來的各方面工作向考核組和全體教職員工做以匯報 一 立足廉政抓管理,以...

學校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xx中學校 學校領導班子同廣大師生一道,在市教育局的領導下,堅持 為每一位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基 的辦學理念,認真落實 科研興校 以德立校 依法治校 的辦學策略,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目標,團結一心,奮力拼搏,順利完成了既定的工作目標。一 工作成績 一 學校領導班子認真貫徹落實民主集中制和勤政 廉政各...

學校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2011年,在縣教育局的關心 支援和正確領導下,在全校教師的大力支援下,我校領導班子精誠團結 銳意進取 紮實工作,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帶領全體教職工出色的完成了各項工作,基本實現了學年初所定目標。一 回顧過去的一年,成績斐然 1 帶領學校走上 理念辦學,主動發展,追求內涵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