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領導班子述職報告

2022-01-30 21:57:17 字數 873 閱讀 2075

尊敬的局領導黨委,組織部領導,全體同仁:

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將一年來所做的工作做以匯報,敬請各位考核!

一年來,學校正確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本著辦人民滿意教育的宗旨,結合市區教育主管部門工作重點,針對我校具體學情,師情制訂了「創品牌學校,辦一流教育,數樹區域旗幟,與外區市同類學校併軌發展」的工作目標。在此基礎上確立「以科學精細化管理為龍頭,促進師生身心健康發展,全面提高教育質量」辦學特色,即工作思路。學校整體工作圍繞「健康為本,高效工作,快樂生活主旋律,從而提高三個質量,即生存質量、工作質量、生活質量。

依法治校,以德立校,以師強校,以生共校,在全校師生中已達成共識。科學、民主、平等、向上、奉獻、進取成為學校的主線。人人擁有祥和的集體而驕傲,個個以溫馨的校園為自豪。

以落實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作風樸實;以非職權影響力感召全校師生,同舟共濟,開拓進取。現將所做工作匯報如下:

一、加強黨建工作,保證黨政工作目標順利完成。

1、學校黨政工作目標為「創品牌學校,辦一流教育,樹全區旗幟,與外區市同類學校併軌發展」為此目標達成。學校黨政領導站在可持續發展的高度,堅持以人為本的思想,確立了五同五互意識,即「黨政同心、目標同向、風險同擔、工作同步、指標同保」及「互尊、互容,互學、互補、互讓」。強化班子成員以此為準繩,嚴格自律團結合作,勇於創新,銳意進取。

2、學校每週一班子會在全體黨員幹部匯報完工作及安排好學校每週中心工作之後,由校長強化班子成員及中層以幹部建設指導性建議,力求班子成員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尊上護下懂規矩(尊上司)講禮儀(護下屬)工作分工合作,補台不拆台,到位而不越位,身先士卒帶領分管下層盡心盡力做好本職工作,顧大局識大體,以正直示範為己任維護師生公正權益及公平利益,不斷加強自身學習修養,終身學習化思想提高自己理論水準,從而提高解決問題能力,樹立挑戰困難信心,進而達到不約而同,不怒自威,不言而喻三個管理境界。

學校領導班子述職報告

2012年學校領導班子述職材料 江蘇省如皋職業教育中心校 一 優化隊伍,在管理中鑄造班子好的理念。一年來,我校各項工作以 學生自主提公升 教師自行發展,家長自然滿意 為宗旨,以 以人為本 和諧發展 科研興校 質量強校 為辦學理念,堅持用科學發展觀統領學校工作全域性,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努力提高教育教學...

2019學校領導班子述職報告

1 開展行政幹部掛樓層,包乾倒班,深入課堂第一線。主抓教育教學質量,使各樓層各方面的工作得以順利的開展。2 開展了 中國夢,我的夢 作文展評活動。在 四 五 六年級評選40餘篇優秀作文發往四川省語委辦參賽,學生的寫作水平得到了很好的發展。提高了學生的習作興趣。3 開展了六年級的高效課堂的小組建設,本...

年度學校領導班子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全體教職工 x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已經開始。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校各級教學管理人員在局 校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在全校各部門和全體教職工的大力支援下,圍繞平川區教育局x年工作要點,結合我校實際,按計畫完成了x年的各項工作,現將一年來完成的主要工作總結如下。一 加強常規教學管理工作,全面提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