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部

2022-11-22 23:27:04 字數 429 閱讀 7610

1、根據公司人力資源發展戰略,制定人力資源規劃、政策並組織實施。

2、組織、指導公司各單位機構設定、崗位編制、工作分析。

3、負責公司人力資源招聘、配置及勞動關係管理。4、負責公司人力資源培訓、開發管理,開展員工職業生涯設計。

5、負責公司管理人員的培養、選拔、考核、考察、任免、調配等工作。

6、負責黨員管理和班子建設工作。7、負責公司績效管理。

8、制定薪酬福利政策並組織實施。

9、負責對全公司技術(技能)人才的管理,組織實施公司專業技術人員的職稱評聘、員工的職業技能鑑定等工作。

10、負責公司人力資源情況統計和員工檔案的管理工作。11、負責公司的社保工作。

12、負責公司的離退休工人的管理工作。

13、負責公司勞動保護用品標準的制定,登記勞動保護用品發放情況。

14、完成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

人力資源部制度

前言 2 人力資源部職責 2 1.招聘管理制度 3 1.1需求 3 1.2選擇 3 1.3錄用 3 1.4報到 3 1.5試用 4 1.6轉正 4 1.7異動 5 1.8離職 5 1.9注意事項 6 2培訓開發管理制度 7 2.1培訓 7 2.2員工發展 8 3.考勤管理制度 11 4.績效管理制度...

人力資源部工作

2013年人力資源部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年是我公司改制的第九年,也是公司進入急速發展時期。這一年我們仍然緊緊地圍繞公司的發展戰略,通過各部門的合理分工與有效合作,充分地調動全體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而我部門在公司各部門的大力支援下,在部門全體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了上...

人力資源部職責

人力資源部負責選拔 配置 開發 考核和培養公司所需的各類人才,制訂並實施各項薪酬福利政策,調動員工積極性,激發員工潛能,對公司持續長久發展提供人力支援。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包括六大部分,具體職責分別是 一 人力資源規劃 1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分析公司現有人力資源狀況,制定 修改人力資源規劃,編制年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