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部職責

2022-11-13 09:54:06 字數 699 閱讀 5776

部門職能——人力資源

職能概述:協助制定、組織實施公司人力資源戰略,建設發展人力資源各項構成體系,最大限度地開發人力資源,為實現公司經營發展戰略目標提供人力保障。

具體內容:

1、 公司層面各項管制度的建立及完善;

2、 根據公司發展需求制定人才計畫,編制人力資源規劃及具體實施方法;

3、制定招聘計畫,多渠道發布招聘資訊組織面試及評價。

4、制定具有競爭力與公平性的薪酬制度、設計薪酬方案。

5、制訂培訓計畫並推進實施,建立培訓考試與評估機制。

6、建立績效考評體系,制定考評標準,配合部門經理評定考評等級。

7、各種職系人員發展體系的建立,員工關係管理,勞動糾紛的處理;

8、負責審核各項假別的審批手續,並做好工資、各項津貼、補貼、加班工資的審核工作。

9、建立並管理人事檔案,人事任免、轉正、離職、調崗、調離等手續的辦理。

10、負責公司相關技術工種的培訓、考核、年審、取證的手續辦理。

11、負責考勤、社保、公積金的增減與調整。

12、配合提供符合資質標準要求的人員及證書;

崗位職責——人力資源部

部門名稱: 人力資源部

工作目標

工作聯絡

工作職責

任職資格

部門名稱: 人力資源部

工作目標

工作聯絡

工作職責

任職資格

人力資源部職責

人力資源部負責選拔 配置 開發 考核和培養公司所需的各類人才,制訂並實施各項薪酬福利政策,調動員工積極性,激發員工潛能,對公司持續長久發展提供人力支援。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包括六大部分,具體職責分別是 一 人力資源規劃 1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分析公司現有人力資源狀況,制定 修改人力資源規劃,編制年度工作...

人力資源部職責

1 負責制訂公司人力資源發展規劃,負責起草公司所屬各部門的部門職責 崗位職責,建立健全競爭上崗 業績考核制度。2 負責組織員工招聘 錄用及培訓工作。3 負責組織全員體檢,建立健全職工健康檔案,搞好職業危害防治。4 負責公司員工的入職 調動 離職等手續的辦理,及職工個人檔案和工作業績檔案的建立和管理工...

公司人力資源部職責

人力資源部的職責是什麼?人力資源部 的概念是在上世紀末從美國引入的,在此之前,我國企業中的人事管理部門叫人事部。人力資源部是對企業中各類人員形成的資源 即把人作為資源 進行管理的部門。公司人力資源不同於一般的資源,它是以知識為基礎,以能力為導向的一種複雜的實體,其特點是量化分析較難,全面識別不易,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