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地產集團開發計畫管理實施細則

2022-11-12 15:12:01 字數 956 閱讀 9733

集團開發計畫管理實施細則

(內部資料,注意保密)

1、目的

為貫徹落實集團戰略要求,推動集團開發計畫管理工作的規範化、標準化、科學化,加強對開發計畫分類、編制、審核、執行、調整、監督的控制力度,確保專案開發目標的實現,特制定本細則。

集團開發計畫管理的基本原則是:分類編制、標準控制、監督指導、嚴格執行。

2、適用範圍

本細則適用於集團控股所有下屬專案公司。

3、定義

3.1開發計畫按編制深度分為兩級計畫體系,即專案一級開發計畫和專案二級開發計畫。

3.2專案一級開發計畫是指專案概念設計、拿地、專案設計決策、總規劃設計、專案運營目標決策、土地證、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方案圖報建、工程規劃許可證、施工許可證、專案開工、招商展示區完成、主體開工、預售許可證、開盤、主體封頂、綜合驗收及竣工備案、入夥、專案結算、開業(商貿物流類)等重要開發里程碑節點計畫。專案一級開發計畫作為專案投資測算、專案前期策劃、規劃設計、開發報建、工程建設的時間控制依據。

3.3專案二級開發計畫是指專案開發的具體執行計畫,其內容包括自土地獲取後專案收地、設計、開發報建、工程建設、招投標、營銷銷售、招商、竣工入夥和開業等專案整體運營過程中的主要工作。編制深度應滿足用來指導、協調、考核各參與單位、部門月度工作的要求。

具體按照附件《集團控股專案二級開發計畫管理辦法》。

3.4專案一級開發計畫按照專案業態分為商鋪、賣場、倉儲物流、酒店、配套設施類(19個節點)專案,和住宅、寫字樓類(18個節點)專案,具體節點內容及定義如下:

概念設計:指完成與**立項洽商所需的規劃方案的時間;

拿地:指完成概念設計與**溝通,完成選址、土地摘牌的時間;

專案設計決策:即專案啟動時間,指概念設計經集團評審通過的時間;

總規劃設計:指規劃設計完成時間,以上報規劃局的簽收時間為準;

專案營運目標決策:指完成專案整體營運計畫並經集團評審通過的時間;

土地證:指國有土地使用證的簽發時間;

佳兆業地產可研報告

佳兆業地產 瀋陽佳兆業中心專案 可行性研究報告 佳兆業地產 遼寧 2011年2月 第一章專案概況 一 專案的名稱2 二 專案基本情況2 三 專案背景及位置2 四 宗地現狀3 五 專案周邊配套4 六 規劃控制要點5 第二章市場分析7 一 土地市場整體運 況分析7 二 瀋陽市房產市場情況分析9 三 專案...

9佳兆業集團控股固定資產管理制度

一總則1.1 為加強集團固定資產的管理,提高資產運營質量,合理控制辦公費用,特制訂定本制度。1.2 本規定適用於集團總部及各下屬公司,各下屬公司可根據本規定制定相應實施細則。1.3 房屋等不動產管理不在此制度中涉及。二定義2.1 本制度所稱固定資產是指為製造商品 提供勞務或經營管理而持有的,單位價值...

實用參考佳兆業集團控股人才梯隊建設制度

1 目的 1.1建立和完善人才機制,通過合理地挖掘 開發 培養潛力人員和精英人員,建立公司人才梯隊,為公司的戰略目標的實現提供智力資本支援。1.2在建立人才梯隊的同時,幫助優才人員實現職業生涯規劃,實現員工與企業共同發展。2 原則 2.1專業培養與綜合培養結合的原則 2.2滾動管理 有進有出原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