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維生素E的功效

2022-10-10 17:30:02 字數 822 閱讀 2309

天然維生素e是以天然維生素e、紅花籽油、紫蘇油、明膠、甘油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具有美容(祛黃褐斑)、延緩衰老的保健功能。

延緩衰老

維生素 e最主要的作用是抗衰老。很多人稱它為女人的「隨身不老丹」。就是它延緩衰老,保持青春活力。

實驗證明:人體細胞進行繁殖和** 50次便死亡,而用維生素e處理過的細胞,可**120次以上,將細胞的壽命延長2.4倍,也就是說,維生素e能夠將衰老放慢2.

4倍。消除自由基

我們的身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形成了各種各樣的自由基。其中,95%的自由基都是對我們有害的氧自由基。它們攻擊細胞,產生氧化作用,傷害細胞功能,使人體活力下降,臉部出現皺紋、色斑等衰老現象,人體抵抗能力降低導致多病。

而天然維生素 e是自由基最直接的捕獲者, 在自由基攻擊細胞之前,它先與自由基起反應,將之中和,從而消除了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侵蝕作用。

祛班美白

維生素 e能夠能逆轉**衰老,使肌膚變得光滑、白皙。它對祛斑尤見效果,國內外均有報道:持續服用3~9個月大劑量維生素e(200毫克,每日2次口服),能使面部黃褐斑和色素斑減少甚至消退,有效率可達70~90。

增強女性生育機能

維生素 e又叫生育酚 ,人的體內缺乏維生素e,容易表現為不易受精或引起習慣性流產。維生素e確實能增強卵巢機能,使卵泡增加。它還能使女性的促性腺分泌細胞亢進,增加分泌,所以,想要有個健康寶寶的女人,一定要堅持補充天然維生素e。

年輕心血管

近來動脈粥樣硬化這個字眼常在**上出現,它又被稱為血管的腫瘤,容易形成血栓,造成心機梗塞和中風,是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而維生素 e能防止血管內的血液凝固,防止動脈粥樣硬化,進而使血液迴圈良好,年輕心血管以預防多種疾病。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廣告調查方案

一 廣告調查背景 養生堂藥業 創立於1993年,是一家集科研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大型藥品保健品企業。公司目前擁有海口 杭州兩個大型生產基地,15個銷售大區和119個辦事處。業務遍及除港澳台外的全國各省市自治區,產品線覆蓋內服美容品 兒童營養品 健康養生品及處方藥等領域,是中國保健品領軍企業之一。養生...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廣告策略分析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 廣告策略分析 前言在中國快速消費品的發展上,養生堂是乙個繞不過去的話題,它推出的每個新品和品牌幾乎都成為經典案例,研究它可以讓我們對企業成長以及品牌建設方面獲得更多的認識。養生堂有足以驕傲的資本 一貫走多品牌的營銷路子,乙個產品乙個品牌,在不足二十年中至少創立了眾多響噹噹的品牌 ...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品質定位分析

一 背景分析 保健品作為一種特殊產品,雖對人體起著十分有益的作用,但總體而言,其療效沒有藥品直接迅速,其價值又比食品昂貴,因此導致其生命週期比較短暫。與維生素e 同類的保健品 紅桃k 昂立一號 豐韻丹 巨能鈣 之所以能在市場上站穩腳跟,主要得益於其鮮明的功能定位 特定的渠道選擇和強大的宣傳支援,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