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教你怎么補充維生素

2023-01-18 19:12:06 字數 1279 閱讀 9411

維生素對孩子很重要,缺維生素a就容易得夜盲症,呼吸道感染和腹瀉的發病率明顯增加;缺b族維生素,就會食慾變差、易疲勞貧血,還容易出現神經和心臟方面的病變;缺維生素c,就會免疫力下降、容易出血以及反覆呼吸道感染;缺維生素d,就會引起缺鈣從而導致孩子發育不良、易得佝僂病;缺維生素e,就容易貧血、水腫、神經炎及皮疹等。

不過維生素也不是越多越好,更不是所有孩子都需要補充維生素,易缺少維生素的孩子主要有以下四種:

1、吃飯不規律

放假了,很多小懶蟲睡到中午才起床,早餐和午餐乾脆合併成一餐,有時候玩瘋了,一天吃一餐,有時候又一天好幾餐。要知道孩子正在長身體,對各種營養的要求都比較高,我們日常所需要的維生素幾乎都來自食物,經常不好好吃飯,就攝入不夠足夠的維生素,長期下去勢必會對身體造成影響。

這四種孩子缺少維生素,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全補回來!

2、挑食

每種食物能夠提供的營養都有限,有些孩子不愛吃肉,容易缺少蛋白質、b族維生素、維生素d;有些孩子不愛吃菜,就容易缺少維生素c、鉀鈣鎂等礦物質、膳食纖維素。

3、經常生病

夏天細菌滋生快,經常吹空調風扇也會對孩子的免疫力造成一定影響,消化系統疾病或攝入脂肪量過少都會影響維生素的吸收。

4、日曬不足

很多孩子放假後要麼專心在家玩手機看電視,要麼在各補習班中上課,很少接觸到日曬,**能在陽光紫外線的作用下合成維生素d,維生素d能調節體內鈣磷代謝,促進鈣的吸收,預防佝僂症。長期接觸不到日曬的孩子,容易缺乏維生素d。

不過也不需要把孩子曬成「小黑人」,夏天在清晨10點前,傍晚6點多的時候,就可以帶孩子出去曬個十多分鐘。

孩子對維生素的需求量比較高,缺少維生素會影響身體發育,所以要養成按時吃飯,多吃蔬菜,不挑食的好習慣,家長還可以通過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片(兒童型)輔助補充維生素。

這四種孩子缺少維生素,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全補回來!

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兒童型)精選來自德國巴斯夫和荷蘭帝斯曼公司提供的優質維生素,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d、b族維生素、鈣、鎂等兒童所需的12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4~10歲的兒童處於生長發育階段,基礎代謝率高,活潑愛動,體力、腦力活動量大,由此體內三大營養素代謝反應十分活躍,學習任務重,因此有關能量代謝、蛋白質代謝和維持正常視力、智力的維生素必須保證充足供給,尤其要重視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供給,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兒童型)強化補充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c等營養素,滿足孩子生長發育的需要。

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兒童型)新增果汁粉,酸酸甜甜好滋味,孩子喜歡吃。

以上就是比較容易缺乏維生素的四種孩子,你家孩子在其中嗎?先要發育好,維生素不可少,改正孩子的壞習慣,從飲食上慢慢調理,才能讓孩子健康快樂地度過童年。

吃湯臣倍健葡萄籽有哪些作用

人都怕老,可是我們無法阻止時間,只能通過有效的方法使年齡的痕跡減少些。於是,怎麼抗衰老成了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其實,抗衰老的方法很多,但是營養師首推的就是飲食,吃對食物對抗衰老大有幫助。現在市面上的抗豪老產品越來越多,而公認有效的抗衰老成分包括維生素c aha 維生素a等等。此外,要想和時光抗爭,就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