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湯臣倍健葡萄籽有哪些作用

2023-02-15 00:15:02 字數 925 閱讀 9651

人都怕老,可是我們無法阻止時間,只能通過有效的方法使年齡的痕跡減少些。於是,怎麼抗衰老成了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其實,抗衰老的方法很多,但是營養師首推的就是飲食,吃對食物對抗衰老大有幫助。

現在市面上的抗豪老產品越來越多,而公認有效的抗衰老成分包括維生素c、aha、維生素a等等。此外,要想和時光抗爭,就需要抗氧化的力量。

一、抗氧化是什麼意思?

抗氧化是指抗氧化自由基,有科學研究表明,衰老或其他疾病都與過量自由基的產生有關聯。而抗氧化就是任何以低濃度存在就能有效抑制自由基的氧化反應的物質。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抗氧化是預防衰老的重要步驟。

若攝取足夠的抗氧化劑,能夠延緩身體退化速度,防止肌膚衰老,並能時刻保持青春神采。其中花青素、維生素e等等抗氧化劑也是重要的抗氧化成分。

2、抗氧化劑有哪些?

1. 天然ve:大量存在於植物油脂中,並且存在狀態通常比較穩定。在油脂精製過程中,可**大量的精製ve混合物。該成分抗氧化性較好,使用安全,在食品保鮮中已得到大量使用。

2. 維生素c:vc本身是抗氧化劑,可直接與氧化劑作用,保護其他物質免受氧化破壞。

它能有效地清除各種自由基與活性氧,延緩肌膚的衰老。也正是由於維生素c是抗氧化劑,它能增強**對紫外線的抵抗力,防止黑斑和雀斑的形成,保持美白肌膚。

3. 原花青素:對人體而言,原花青素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對人體的衰老有逐步預防和緩解的作用,葡萄籽提取物中所含的原花青素天然活性高、吸收率高、抗氧化性強,多酚含量高,是效果出類拔萃的抗氧化劑和自由基清除劑,抗氧化能力是維e的50倍、維c的20倍。

湯臣倍健葡萄籽中的提取物採用法國羅亞爾河谷的葡萄,以紅葡萄和白葡萄籽作為原料進行提取,在提取過程中,最大限度保留葡萄籽中的天然活性成分——原花青素。由此得到的葡萄籽提取物吸收利用率高,抗氧化性強,多酚含量高。還新增了進口自美國的天然維生素e和維生素c,三重抗氧化成分,有助於抵抗氧化,延緩衰老。

延緩面部衰老,與時間對抗,讓美麗定格。

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教你怎么補充維生素

維生素對孩子很重要,缺維生素a就容易得夜盲症,呼吸道感染和腹瀉的發病率明顯增加 缺b族維生素,就會食慾變差 易疲勞貧血,還容易出現神經和心臟方面的病變 缺維生素c,就會免疫力下降 容易出血以及反覆呼吸道感染 缺維生素d,就會引起缺鈣從而導致孩子發育不良 易得佝僂病 缺維生素e,就容易貧血 水腫 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