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學課校園火災劇本

2022-10-09 03:18:01 字數 771 閱讀 5585

四年級(1)班第六小組火災逃生方案

人物演員表:

四(1)班:丁藝薇飾(丁老師) 鄭子昂飾(鄭智思)李思洋飾(李聖傑王欣悅飾(王雅寧)

王士博飾(王興修齊林燕飾(齊冬雪

劇本:丁師:現在下課!

眾同學:老師再見!

丁師:同學們再見!

下課時:

雪:王興修,你不應該玩火!

修:那怎麼了?

雪:有安全隱患,還那怎麼了?

修:我就玩就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雪:你!要是真著火了怎麼辦!

修:真著火了再救火不得了嗎!

雪:你!我找老師說理去!

雪:丁老師,丁老師!王興修玩火,他還狡辯!

丁師:走,我找他去!

丁師:王興修,說說吧,怎麼回事!

修:老師,我就逗她玩呢!

丁師:沒事了吧!那大家就這樣散了吧!

第二次下課:

修:哈哈!老師走了吧!我我也和他們玩拍卡去嘍!

(其實王興修去玩火去了)

修:大家快來啊,廁所著火了!

丁師:大家快去救火去!

(救火進行中)

丁師:王興修,跟你說了,不要再玩火了!你還不聽,現在好了吧!

修:對不起,老師,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丁師:哎,這次再不懲罰懲罰你,你下次就該把全學校點了!

修:老師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您別懲罰我行嗎?

丁師:好吧,那我這次就不懲罰你了,不過這幾天你再犯錯誤就別怪我了!

修:謝謝老師!我一定好好幹!(他鞠躬著說)(全場大笑)

話題式研學

話題式研學 一種行之有效的數學概念教學正規化 數學概念是建立在數學定理 法則 公式的基礎上,是進行數學計算和推理論證的依據,是形成數學思想方法的出發點,也是學生進行數學思維活動的基本單位.因此,概念教學在數學教學中有著極其重要的地位.然而,反觀當下的數學課堂,許多教師在教學中不注重概念的引入,對定義...

《歡慶》研課報告

二 研課報告 研課報告內容包括 1.集體研討的流程 2.對課例的分析評價,要結合課例按照評價標準逐一分析其主要優點 存在的問題 3.要對課例做出綜合評價 4.闡述集體討論對本課例的修改建議。根據本科的學科特點我們進行了首次集體研討,我們在指導老師的指導下,我們研課確立了研課課題,並確定了實踐課課題 ...

研學旅行活動總結

房寨中學研學旅行活動總結 為了貫徹素質教育,培養學生自主 合作 的精神和實踐能力,幫助他們走進大自然,走向社會,增加他們認識自己家鄉,體驗美麗小鎮的機會,培養他們正確的歷史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根據縣教育局有關要求,2016年10月1日 10月7日,我校組織開展了研學旅行活動,初二初三近20名同學在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