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研部考核制度

2021-09-21 09:06:26 字數 1897 閱讀 8820

學研部考核專案細則

一·部門宗旨

1,本部門以團結友愛,合作互進為基本原則,凡是不以集體榮辱為先,不遵守集體規則,不積極與其他部門協作,不認真履行上級任務,不具備團結合作精神的部員將直接視為不合格部員。

2,學研部的宗旨在學習上促進經管學院學術氛圍的提高,加大學術資訊的傳遞,激勵和促進大家認真學習,不斷提高;在生活上要關心身邊同學的方方面面,及時反饋學院同學們的生活狀況並且提出合理的建議。學研部的成員在學習上必須起到帶頭的作用,在生活上更要積極向上。

3,學研部實行民主,民權,民生三民主義。考核內容由大家共同監督改進,由部長直接掌管執行,本部門隨時接受大家的建議以及反饋。

二·考核方法

1,活動部分:每乙個人的基本分數為100分,根據平時各個部員的表現具體的加分與減分,在期中,期末考評時將折算成一百分制。

2,民主打分:學研部全體成員以及主席團參與不計名打分,滿分為100分,最後去掉乙個最高分,乙個最低分,以剩下的分數再取平均分。

3,核算方法:活動部分x0.7+民主打分x0.

3=最後考核得分,考核的分數將直接評為本部門優秀部員,以及作為職位提公升的重要參考。評分過程將由主席團監督實行,學生會全體部員監督舉報。

三·具體活動考核細則

1,例會方面:1.各類會議無故缺席4分/次,早退,遲到,假條遲交2分/次。

2.例會期間有嚴重違反會議基本制度的,比如玩手機,吃東西,大聲喧嘩,聊天,無故出走等等2分/次。

3.會議期間重點內容必須有本子記錄,遺忘,遺漏,會議無筆記者2分/次。

4.會議期間積極討論,提出可行意見的酌情加1—3分。

5.按要求及時上交的材料,資料,策劃等等3—5分一次。

2,上交資料:1.起初策劃方案,活動內容補充報告,活動總結等書面報告未及時上交者2分/次,嚴重拖誤的將加大扣分。

2.每次材料受到的各位上級好評的加1—5分。

3.資料中友良好的建議,具有創新性,對學生會發展有良好建議的,對部長,副部長良好建議的可以酌情加1—5分。

4.能夠自主的提出某些好的活動策劃,實施性很強的點子,特別是有助於學院學風建設,充實學院同學生活的加3—10分。

3,活動部分:1.能夠出色的完成學生會,部長,副部長等布置的任務,受到好評的加2—5分。

2.活動**現任務未完成,活動效果不佳,有明顯耽誤活動的現象,並且受到上級批評的將扣3—10分/次。

3.具有積極參入其他的任務,活動任務比較重的,並且能夠良好的組織活動的將視具體的情況加1—8分。

4.學生會內部:1.能後積極參加其他部門活動的,視具體的情況加2—8分。

2.能在其他部門良好的完成任務,受到老師,主席團以及其他部長的好評的加到2—6分。

3.能夠跟其他的部門的同胞建立良好的友誼關係,發揚團結,友愛,合作精神的,受到大家普遍認可的加到2—5分,相反與各個其他同胞有衝突的將嚴肅處理。

5.學習方面:1.學研部全體成員期末考試不得有掛課,每掛一科扣5分。重修10分/次

2.部門成員學習有大的進步的將加到3—8分/次,能夠拿到學院前20%的有加分3—5分。

6.其他部分:1.有部員違反學校,學院規定,收到老師們的批評的扣5—10分。

2.生活中有重大貢獻於學院的,為學院同學們有重大幫助的加3-10分。

3.給學生會提出好的建議的,為學生會良好的發展出謀劃策的加

3-10分。

四.幾點說明

1.保密說明:每次評比的結果將只提到前2名,其他的成績將保密到部員檔案,除部員自己以及主席團,部長,其他人不可得知。

2.特殊說明:凡是違反部門宗旨的部員,一律不給予評定。

3.公平說明:每次的結果全部有主席團的以及老師評定檢查,有不滿意結果的任何同學可以諮詢主席團以及各個部長。

5.部長寄語:考核只是為了給大家的工作做乙個公平的評定,不要太過在意結果如何,在學研部友誼永遠第一。希望大家在一起就是一家人,生活上相互學習,相互促進,一起成長。

經濟與管理學院學生會學研部

器材部考核制度

為加強隊伍建設,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迎接三網合一大挑戰,從根本上提高服務水平,最大限度地讓群眾滿意,創技術先進品牌形象,樹立長遠目標,經分公司領導層研究決定,特制定本考核制度。一 器材的驗收和入庫 1.器材倒庫後依據清單上所列的名稱 數量進行核對清點,合格後方可入庫,出現清點差錯的一次罰50...

設計部考核制度

為提高部門的綜合素質,並盡早的規範部門的日常工作,即日起執行內部量化考核制度。一 日常管理 1 點名時,遲到早退者量化考核5分。中午吃到或他人代簽者扣量化考核每5分鐘扣5分,以此類推。2 各崗人員排版表正常輪休,如有變動必須提前上報部門經理,外地設計師執行集中休班制 每月休4天或半月休2天 休班前需...

生產部考核制度

天津金隅混凝土 第一章總則 為提高公司生產人員服務與管理水平,挖掘管理潛力,充分調動各級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和責任心,規範各生產崗位人員業務能力,促進生產服務的控制,完善生產人員的服務獎懲機制,特制定本考核制度。一 考核範圍 考核範圍 攪拌站各生產崗位人員 幫浦車隊各崗位人員 生產部各崗位人員 排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