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削麵的做法

2022-09-29 10:12:05 字數 1282 閱讀 1762

刀削麵的做法肉滑、香菇蝦肉丸

刀削麵的做法肉滑、香菇蝦肉丸肥牛火鍋涮料輔料中四款精典創新肉滑配方刀削麵的做法肉刀削麵的做法肉滑、香菇蝦肉丸滑、香菇蝦肉丸和製作工藝馬蹄牛肉丸、茶香鮮蝦丸、苦瓜牛肉滑、香菇蝦肉丸馬蹄牛肉丸原料:刀削麵的做法肉滑、香菇蝦肉丸

牛腱子肉5幹克,豬肥肉、馬蹄各1千克。調料:

刀削麵的做法肉滑、香菇蝦肉丸鹽、美極牛肉粉各150克,白砂糖350克,麻油、香菜、香蔥各100克,水3500克,美極鮮味汁、生粉、色拉油各500克,食粉、胡椒粉各50克。製作方法:刀削麵的做法肉滑、香菇蝦肉丸

(1)牛腱子肉去筋膜,切成大塊,入食粉和1500克水醃製3小時。

(2)將香菜、香蔥洗淨剁碎;馬蹄去皮,剁成末備用。

(3)將牛肉一起放入攪拌機中,攪打成牛肉蓉,加入剩餘調味品調味。

(4)在牛肉蓉中加入馬蹄碎、香蔥碎和香菜刀削麵的做法肉滑、香菇蝦肉丸碎,混合均勻後用手攥成丸子即可。小貼士:

1.馬蹄的爽脆口感,可以提公升肉丸的清香味和嚼勁。

2.牛肉粉具有味精無可代替的味道,更適合醃製牛肉和製作各種牛肉丸子,彌補牛肉刀削麵的做法肉滑、香菇蝦肉丸在致嫩工藝和攪打過程中牛肉風味的流失。i

茶香鮮蝦丸原料:

鮮蝦仁3千克。調料:

龍井茶水200克,蛋清刀削麵的做法肉滑、香菇蝦肉丸2個,生粉500克,料酒、美極鮮雞粉各100克,鹽30克,白砂糖、胡椒粉各20克。製作方法:

(1)將1千克蝦仁洗淨,瀝乾水分,切成小丁,餘下2幹克蝦仁放入攪拌機中攪打成蝦蓉,加入蛋清、生刀削麵的做法肉滑、香菇蝦肉丸粉、料酒、鹽、美極鮮雞粉、胡椒粉和白砂糖刀削麵的做法肉滑、香菇蝦肉丸,然後將龍井茶水慢慢地調入蝦蓉中,並不停攪拌,直至蝦蓉上勁。

(2)將混合好的蝦蓉在盆中反覆摔打,隨後再放人冰箱中冷藏3小時。

(3)最後取出用手擠成丸子,用70℃的水汆煮至表面定形即可。苦瓜釀牛肉原料:

苦瓜5根,牛肉餡500克。調料:

美極牛肉粉、美極鮮味汁各20克,生粉30克,雞蛋1個,鹽5克,胡椒粉2克。製作方法:

(1)將苦瓜洗淨切成3厘公尺厚的圓柱,去淨中間的芯。

(2)在牛肉餡中調入美極鮮味汁、美極牛肉粉、生粉、雞蛋、鹽和胡椒粉,充分混合均勻,待稍稍上勁後分別填入苦瓜中即可。

香菇蝦肉丸原料:

鮮蝦仁3千克,幹香菇200克。調料:

料酒、美極香菇粉各100克,生粉300克,鹽30克,蛋清2個,胡椒粉20克。製作方法:

(1)將1幹克蝦仁洗淨,瀝乾水分,切成小丁,餘下的2千克蝦仁放入攪拌機中攪打成蝦蓉,加入蛋清、生粉、料酒、鹽、胡椒粉和美極香菇粉。

(2)幹香菇用溫水浸泡至發起,再剁碎備用。

味更加濃郁。

刀削麵辣湯的家常做法

在我們國家的多個地方,麵條的做法是有很大的不同,常見的麵條有拉麵,刀削麵等。刀削麵不僅特色明顯而且味道也是很不錯的,刀削麵裡面含有豐富的營養,常吃刀削麵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是有利於,刀削麵好不好吃,關鍵還是要看刀削麵的辣湯,下文我們介紹一下刀削麵辣湯的家常做法。雞西刀削麵的配菜一般有兩種,就是榨菜和大...

面的做法大全

一 川香涼麵 原料 鮮麵條半斤 芽菜 花生仁 香蔥 醬油 香油 醋 白糖 辣椒油。做法 1 鮮麵條放進開水中,中火煮至麵條8成熟。2 麵條撈出後過涼水降溫,然後瀝乾水分,拌上約2小勺的香油,以防麵條粘連。3 炒鍋裡加入適量的油,將花生公尺炸至酥脆。4 晾涼後用刀或者擀麵杖輕輕拍碎但不要成粉末狀。5 ...

蘭州拉麵的做法

牛肉洗淨,把肉裡的血水,血絲清除乾淨 鍋裡放冷水,牛肉切成十公分見方塊狀,一起下鍋煮 水開,收小火,撇血沫子,同時翻攪肉塊,再撇沫子,大約 分鐘 放佐料 姜 蔥 草果 大料 桂皮 參,冰糖,肉寇 胡椒粒,紅辣椒幹,丁香 顆 小火 分鐘。用筷子試一試,肉爛即可,放鹽,再煮 分鐘 綠蘿蔔切成片,另起一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