錨桿框架梁作業指導書

2022-08-20 16:51:03 字數 547 閱讀 5974

適應於本合同段內錨桿框架梁施工。

在開工前編制施工技術交底,組織技術人員認真學習實施性組織設計,閱讀、審核施工圖紙,澄清有關技術問題,熟悉規範和技術標準。制定施工安全保證措施。對施工人員進行技術交底,對參加施工人員進行上崗前技術培訓,考核合格後方可上崗。

修建生活房屋、配齊生活、辦公設施,滿足主要管理、技術人員進場生活、辦公需要。

見下圖。

鋼筋加工及允許偏差表

鋼筋安裝及鋼筋保護層厚度允許偏差和檢驗方法

當澆築的砼強度達到2.5mpa時,可進行拆模處理,注意保護結構物的邊角,不得有破損翹曲、掉角啃邊等現象。

插入式振搗器的移動間距不宜大於振搗器作用半徑的1.25倍(各型別插入式振搗器作用半徑見下表,但不得超過30cm),與孔壁應保持50~100mm的距離。

當振動完畢需變換振搗棒在混凝土拌和物中的水平位置時,應邊振動邊豎向緩慢提出振動棒,不得將振搗棒放在混凝土內平拖。不得用振搗棒驅趕混凝土。

插入式振搗器作用半徑表

錨桿安裝

框架梁檢驗

每個作業工地人員配備表

主要施工機械裝置配置表

錨桿框架梁防護作業指導書

一 適用範圍 適用於陽安二線鐵路六標路基錨桿框架梁施工。二 施工準備 1 內業技術準備 作業指導書編制後,應在開工前組織現場技術人員認真學習實施性施工組織設計,閱讀 審核施工圖紙,澄清有關技術問題,熟悉相關規範及技術標準。制定施工安全保證措施,提出應急預案。對施工人員進行現場技術交底,對參加施工人員...

錨桿框架梁施工作業指導書

新建南廣鐵路 ta1 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報審表 工程專案名稱 新建南廣鐵路施工合同段 ngzq 7編號 注 本表一式4份,承包單位2份,監理單位 建設單位各1份 如不需要諮詢或建設單位簽署意見,則去掉該欄目。新建南廣鐵路ngzq 7標第二分專案部 錨桿框架梁 施工作業指導書 編制審核批准二 一 年一...

邊坡錨桿框架梁作業指導書

新建武漢至廣州客運專線 錨桿框架防護 作業指導書 有效標誌 有效 編號 工程部 08 編制審核 中鐵十二局集團武廣客運專線第三生產中心二工區 二oo六年五月十日 錨桿框架邊坡防護作業指導書 一 編制依據 1 客運專線鐵路路基工程施工質量驗收暫行標準 2 客運專線鐵路路基工程施工技術指南 3 鐵路混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