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體系執行機制

2022-07-20 15:30:06 字數 1197 閱讀 9569

成員:李豔紅

職責:1、月初對本生產系統班組生產計畫任務安排,對立主井、主皮帶生產指標分解。

2、每日進行生產事故追查、分析、考核、針對性制定事故的預防和糾正措施並實施。

3、每月23日對分管班組的生產任務完成情況進行統計,對事故情況進行統計並進行考核。

㈢、機電安全管理組

組長:李豔紅(配件管理員)

成員:宋保江李斌

職責:1、積極開展質量標準化活動和機電安全工作;

2、建立自自糾制度,開展自查自糾活動,建立記錄並進行檢查考核;

3、本隊當月計畫的制定及上報、下發,建立記錄並考核;

4、安全設施管理;

5、配件管理;

制定配件管理辦法,以加強管理,降低配件的消耗。

6、機電事故管理;

7、隱患管理;

制定隱患處理考核辦法;

建立隱患處理執行臺帳,落實責任,進行閉合管理;

㈣、技術管理組:

組長:宋保江

成員:李豔紅(兼裝置管理員) 張建霞

職責:1、健全安全生產責任制;

2、規程措施的編制、整改和審批;

3、崗位作業標準的編制、整改和審批;

4、行為規範條例的完善和修訂;

5、質量體系、職業安全健康體系的執行和完善;

6、記錄的收集、歸檔;28日前將能耗表報總工辦和節能辦。

7、機電裝置檔案管理;

8、儀器、儀表臺帳的建立和管理;根據總工辦規定和要求,對全隊儀器、儀表進行定期檢驗,保證指示準確,合格證齊全。

9、健全單項工程、特殊作業控制措施和跟班制度。

㈤、教育培訓組

組長:宋保江

成員:張建霞李豔紅李斌

職責:1、每月28日前,制定下月周

二、五活動的安排計畫,並將安排計畫下發各班組。按計畫組織實施,並建立記錄,並對活動情況進行落實和考核。

2、規程措施和崗標的學習、考試;根據礦、隊安排及時組織學習、考試,並建立記錄,對學習考試結果進行考核。

3、每月20日前制定將本隊培訓計畫並報職工學校,並對計畫落實和考核;

㈥、治安消防文明卫生組

組長:閆國慶

成員:李斌宋保江張建霞李豔紅

職責:1、建立健全財產管理制度和財產臺帳的管理

2、建立健全消防設施管理制度和消防設施臺帳的管理

3、文明卫生檢查和監督考核

每月組織衛生檢查;配合上級部門檢查和責任落實、考核.

分管工作執行機制

一 計畫管理 一 管理範圍 公司各子分公司的維簡資金 折舊費 固定資產修理費 房地產開發公司售房款 集團委託公司實施的專項資金 以中源物貿公司 房地產開發公司 汾河物業公司的收入和利潤為主的經營計畫指標。計畫管理主要是專項資金計畫和生產經營指標的管理 協調 監督 考核 評價和獎罰。管理的內容 公司計...

特色建設執行機制保障措施

納日鬆小學特色教育激勵保障機制 為了貫徹落實旗教育局 建立特色學校 的精神,我校以 樂學優教 為主旨,貫徹落實 書香磬校園 的特色辦學實施方案。培養學生的大量有益的閱讀習慣,可以培養學生學習語文的興趣 激發他們熱愛祖國語言文字的感情 開闊視野 陶冶情操 促進文化積累 發展語文素養等,以課堂為主陣地,...

企業人才管理執行機制與協調優化

作者 牟善良 商業經濟 2014年第02期 摘要 企業人才資源管理機制的建設是一項系統工程,在組織和個體達成理念共識的前提下,可實現人才資源管理各個環節良好的有效管理,完成從外律他為到內律自為的轉變,而這種轉變帶來了管理能量源於組織文化理念的包容性和進取性。企業人才管理運作機制包括選才 育才 用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