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柔性塑料快乾膠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2022-05-01 10:06:05 字數 654 閱讀 2745

作者:快乾膠**:

彈柔性塑料快乾膠屬超強瞬間膠,其獨特的改性配方成功的解決了難粘接彈性體材料和柔性塑料的二大難題。與普通瞬間膠的白霧平面擴散模相比彈柔性塑料快乾膠產品周圍不再留下那影響產品外觀的白霧現象。針對金屬、塑料、橡膠等難粘接材料的特性而研發生產的一款無需表面處理就能得到理想效果的彈柔性塑料快乾膠。

粘接速度快、粘接強度高、耐候性和永續性都優於其它瞬間膠。那如何使用彈柔性塑料快乾膠呢:

要想獲得最好的粘接效能,被粘接的材料表面應當清潔乾淨,除去油脂、鐵鏽等,保持表面乾燥,清洗方法是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

本產品最適合間隙(≤0.04)的粘接。

在被接著面滴一小滴接著劑,馬上進行粘接,並保持至硬化為止,硬化時間從數秒到數分不等。約30分鐘即可達到實用強度,24小時後可達到最高強度。

多餘的膠粘劑可用研泰牌清洗劑,硝基甲烷或丙酮溶解。

在使用彈柔性塑料快乾膠時要注意

點膠時不能帶手套操作,因為手套和膠液發生反應產生的高熱量會傷及手。

如不小心滲入眼睛,切忌用手搓揉,應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或用溫熱毛巾熱敷,使眼皮發汗自然分開,切勿強行拉開,嚴重者並送醫院緊急處理;**接觸時以溫肥皂水浸泡,以丙酮、研泰系列解膠劑去除。

瞬間膠具有揮發刺激性,大量使用時,工作場所請保持通風。

有大量膠液洩漏時,可以用水固化後再刮除。

AB膠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ab膠使用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被粘接物表面必須潔淨 光滑 乾燥。必要時要根據實際情況處理表面,如拋光打磨或使用處理劑。2.將a b組份按1 1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塗於被粘物表面。3.操作的時候,最好戴上隔離手套。加入觸及 或眼睛,立即用清水沖洗或就醫。4.粘接後的產品,根據粘接的要求進行工藝上的處理...

柔性掩護支架的安裝及使用方法

目錄 第一章 採煤方法的選擇1 1 第二章 偽俯斜柔性掩護支架採煤法的條件 1 1 第三章 偽俯斜柔性掩護支架採煤法的支護要求 2 3 一 支護2 2 二 掩護支架選型3 3 第四章 偽俯斜柔性掩護支架的安架3 6 一 開切斜坡安架3 4 二 風巷安架4 5 三 掩護支架的安裝5 6 第五章 偽俯斜...

UV無影膠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uv無影膠一般來說是光固化的,需要依靠吸收紫外光的能量來固化,如果紫外光強,那麼無影膠固化的越快,波長在365 400nm之間的紫外光,都可以讓無影膠固化,最合適的,就是365nm的紫外光,強度越高,uv無影膠固化速度越快,常見的無影膠有玻璃茶几膠,粘接塑料,電子零件的應用。uv膠的使用方法 1 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