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層防裂劑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2022-12-08 18:39:03 字數 909 閱讀 9823

江門市新靈科技****

面層防裂劑(gep-305)主要由表面活性劑、聚多醣、緩蝕劑、防凍劑、防腐劑、消泡劑及助溶劑等組成,無毒環保。

一、效能引數

外觀:無色透明液體;

氣味:無刺激性,略帶甜味

比重(g/cm3):1.02-1.05;

ph:7.0-7.2

二、使用量

建議按面層漿體重量的2‰-3‰新增。如遇深孔件、大件或面積較大工件,可適當增加面層防裂劑用量,一般不超過面層漿體重量的3‰。

三、使用方法

1、新開塗料

方法一:在配製好的面層塗料中加入適量的面層防裂劑,攪拌30分鐘,至面層防裂劑均勻分散於面層塗料中即可。

方法二:制面層塗料時,按矽溶膠、潤濕劑、面層防裂劑、鋯英粉(及白剛玉粉、莫來粉等耐火材料)、消泡劑等順序先後加入,邊加入物料邊攪拌,直至攪拌均勻。

2、舊塗料新增

均可按以上兩種方法新增。

四、適用範圍

適用於新增至精鑄行業中各種粉料(如鋯砂、剛玉、石英砂、莫來砂等)配製的塗料體中;適用於矽溶膠、水玻璃、消失模工藝。

五、功能

提高面層漿體強度,防止面層龜裂;防止製件因乾燥室溫度、濕度控制不合理而出現的開裂、鼓包、掉皮現象。

六、貯存條件

0℃以上貯存於陰涼通風處,遠離火源。

如在過冷的溫度下(-10℃以下)出現結冰現象,可將產品放置於是±25℃放置5小時以上即可繼續使用,不影響使用效果。

七、注意事項

1、使用面層防裂劑的面層乾燥時,保持乾燥室溫度恆定,建議在22-25℃,以防溫度變化過大,蠟件收縮或膨脹引起的鼓包、開裂、掉皮等現象。

2、使用面層防裂劑時,每天應在塗料中新增一定量的純淨水以補充塗料的水分蒸發。

3、使用面層防裂劑,不影響面層漿體的質量與壽命,不影響乾燥時間,不影響震殼,不影響工件表面質量。

氫氣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要檢查連線部位是否漏氣,可塗上肥皂液進行檢查,確認不漏氣後才進行實驗。2.在確認減壓閥處於關閉狀態 t調節螺桿鬆開狀態 後,逆時針開啟鋼瓶總閥,並觀察高壓表讀數,然後逆時針開啟減壓閥左邊的乙個小開關,再順時針慢慢轉動減壓閥調節螺桿 t字旋杆 使其壓縮主彈簧將活門開啟。使減壓表上的...

藍芽耳機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如何使用藍芽耳機 藍芽耳機的出現給人們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藍芽耳機可以避免聽 時有線耳機帶來的不便 新交規出來之後,藍芽耳機輕鬆解決了開車接 的難題。越來越多的人購買了藍芽耳機,但是您是不是在使用中遇到了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呢?藍芽耳機按鍵介紹 以逐電追風n1,4.0版本為例 步驟1.開啟手機藍芽功能,搜...

班班通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一 班班通的組成 班班通 包括多 講台 電腦及顯示器 電子白板 實物展台 控制系統 簡稱 中控 投影機 電源幾個部分。二 使用方法及步驟 1 多 講台 用鑰匙開啟多 講台與地面垂直方向的鎖 開啟講台水平方向的鎖,用手輕輕壓下講台左側的最前端,使講台翻蓋豎直即可,將裝有鍵盤的翻蓋輕輕翻至水平方向 講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