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膠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2022-09-18 15:03:03 字數 757 閱讀 4229

ab膠使用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被粘接物表面必須潔淨、光滑、乾燥。必要時要根據實際情況處理表面,如拋光打磨或使用處理劑。

2.將a、b組份按1:1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塗於被粘物表面。

3.操作的時候,最好戴上隔離手套。加入觸及**或眼睛,立即用清水沖洗或就醫。

4.粘接後的產品,根據粘接的要求進行工藝上的處理,以免影響效果。

5. ab膠如有偏稠,屬於正常現象,不影響粘接效果。

6.批量使用時,請先做試驗。避免因操作不當而影響粘接效果。

7. 沒有用完的膠水,千萬不可以倒回去,也不要把兩個膠水的蓋子蓋錯,不然的話會使得原來的汙染。

ab膠的注意事項如下:

1. 本品在混合後會開始固化,其粘稠度會很快上公升,並會放出熱量;

2.注意:該產品固化速度很快,請盡可能減少一次配膠的量!混合在一起的膠量越多,其反應就越快,固化速度也會越快,並可能伴隨放出大量的熱量,請注意控制一次配膠的量,因為由於反應加快,其可使用的時間也會縮短,混合後的膠液盡量在短時間內使用完;

3. 有極少數人長時間接觸膠液會產生輕度**過敏,有輕度癢痛,建議使用時戴防護手套,粘到**上請用丙酮或酒精擦去,並使用清潔劑清洗乾淨;

4.ab膠的調膠過程很重要,弄不好久會使得固化不均勻,或者是不固化,或者是產生很大氣泡,所以在大量使用前,一定要多次的小量的試調使用,找對方法後再大量的使用。

鑫威公司是專業生產一系列膠粘劑的廠家,給客戶帶來最優質,最有價值,價效比高的產品。鑫威會成為您最信賴的合作夥伴,會給您提供貴品質的產品。歡迎各界人士諮詢!

彈柔性塑料快乾膠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作者 快乾膠 彈柔性塑料快乾膠屬超強瞬間膠,其獨特的改性配方成功的解決了難粘接彈性體材料和柔性塑料的二大難題。與普通瞬間膠的白霧平面擴散模相比彈柔性塑料快乾膠產品周圍不再留下那影響產品外觀的白霧現象。針對金屬 塑料 橡膠等難粘接材料的特性而研發生產的一款無需表面處理就能得到理想效果的彈柔性塑料快乾膠...

氫氣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要檢查連線部位是否漏氣,可塗上肥皂液進行檢查,確認不漏氣後才進行實驗。2.在確認減壓閥處於關閉狀態 t調節螺桿鬆開狀態 後,逆時針開啟鋼瓶總閥,並觀察高壓表讀數,然後逆時針開啟減壓閥左邊的乙個小開關,再順時針慢慢轉動減壓閥調節螺桿 t字旋杆 使其壓縮主彈簧將活門開啟。使減壓表上的...

UV無影膠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uv無影膠一般來說是光固化的,需要依靠吸收紫外光的能量來固化,如果紫外光強,那麼無影膠固化的越快,波長在365 400nm之間的紫外光,都可以讓無影膠固化,最合適的,就是365nm的紫外光,強度越高,uv無影膠固化速度越快,常見的無影膠有玻璃茶几膠,粘接塑料,電子零件的應用。uv膠的使用方法 1 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