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方案

2022-04-27 16:09:02 字數 1763 閱讀 6685

揚我青春,逐我夢想!

奔跑吧,少年!

1、活動目的:為了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等方面的全面發展,增強班幹部團隊合作意識,加強工作的積極主動性,提高各個班幹部的動腦動手能力,可激發學生生活熱情、提高學習興趣,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

2、活動物件:八年級8班全體班幹部。

3、活動時間:暫定於2023年5月29日下午第

二、三節課

4、活動地點:學校田徑場

5、活動準備:

1、通知班幹部準時到場。

2、準備遊戲所需材料器材。

3、布置活動場地。

6、活動流程:

1、各隊中都存在乙個它組的細作,必須在每輪遊戲中贏得勝利從而獲得線索把細作抓出來。

2、遊戲:細作可在遊戲中從中作梗降低該隊獲勝的機率。

多人多足

遊戲規則:

(1)每次把加入隊員的相鄰腿綁住,位置不能高於膝蓋部分,也不能低於腳裸,繩子必須綁小腿上,並捆緊,如中途鬆開,應繫好再前進。

(2)必須在起跑線後把腳綁好,不准搶跑。

(3)中途若有人摔倒,應立即停下來,等重新準備好之後,再接著跑,或者自動放棄比賽。

(4)各隊輪換進行比賽,比賽開始階段由裁判人員發令後,各隊的第乙個人一單腿腿向前前進,到達前面隊友所在地點與隊友把乙隻腿綁在一起,成兩人三足前進,再走到前面以為隊友所在位置,再與加入隊友把相鄰腿綁住成三人四足,再一起前進到下一位隊友所在位置.....以此類推,直到7名隊員組成7人8足,最後衝向終點。

(5)以計算時間分勝負,用時最少一隊的可獲得關於細作的線索一條。

合力吹氣球

簡述:藉著分工合作來完成任務

道具:準備每隊各七張籤,上寫:嘴巴;手(二張);人;背:腳(二張) 汽球(每組若干個)

方法:(1)裁判員請每隊每人抽籤。

(2) 首先,抽到嘴巴的必須藉著抽到手的兩人幫助來把汽球給吹起(抽到嘴巴的人不能用手自已吹起汽球);然後抽到背的人把抽到人的人繞過障礙物背到指定地點,最後二個抽到腳的人抬起抽到人的人去把汽球給坐破,最先坐破三個氣球且用時最少隊伍勝出。

(3)勝利隊可獲得關於細作的線索一條。

山寨達人

遊戲規則方法:

(1)每隊的每位隊員各做出不同的動作,讓其他兩隊隊員進行模仿。

(2)要求每個隊員做出各種不同難度的動作,其他隊隊員分配好每人模仿乙個,在規定時間中完成模仿,由裁判員檢驗是否合格。

(3)三隊輪換做被模仿者,進行三輪模仿。

(4)成為山寨達人勝利隊可獲得一條線索。

2、撕名牌

(1)撕名牌對戰開始後,雙方可以採用運動戰或者正面對戰,就是在不傷害對方的情況下把對方後背上的名牌撕下來即為勝利者。

(2)本次為攻守轉換撕名牌大戰,每次作為攻擊組有五分鐘攻擊時間,其他兩組為防守組,五分鐘結束後輪換到第二組攻擊,以此類推進行撕名牌。

(3)細作要積極與假隊友合作,一為了留在最後方便為原組扭轉局勢,二利用假隊友好好保護自己。

(4)攻擊隊可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想方設法撕防守隊的名牌,防守隊不可撕攻擊隊的名牌,只要熬過這五分鐘即可放過來撕。

7、活動所需道具:繩子10條,氣球若干個,信封三個,名牌若干個, 障礙物若干個,秒錶。

8、活動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參加人員須嚴格服從老師指揮和安排,不得擅自行動。

2、遊戲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到安全第一,遊戲第二。

3、撕名牌時要在不傷害對方的情況下把對方後背上的名牌撕下來,切忌摔、擦傷。

4、活動開始前應做足熱身活動,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傷。

主辦單位:八年級8班班委會

主任人:林和平,石志文

2023年5月23日

奔跑吧小羊

桐梓縣海校街道燈塔小學令狐潔 生活中,有許多傷害動物的事發生,但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不應該傷害動物。飯店救羊 還記得那一次,我隨父母與父母的朋友一起到了一家由自己餵羊來殺了給客人吃的飯店。我們點了乙隻烤全羊,我們點的那只羊是8號羊,它是乙隻小羊,長得十分可愛。要知道,等待吃食物時間總是十分漫長的,我...

奔跑吧 舍友活動方案

1 活動時間 11月22日 2 活動地點 交大校園 各宿舍樓 3 活動規則 每宿舍出3 6個人,男女生兩宿舍組成乙個組參加比賽,拿到主辦方提供的遊戲流程進行遊戲,每完成一項得到一張卡片,收集夠六張卡片回到終點即完成比賽,以到達終點的順序為準,給予獎勵。4 活動流程 1 做抽籤卡,集合在南門小樹林,抽...

奔跑吧兄弟策劃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書機械系學生會 一 活動背景與目的 二 活動物件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三 活動主題 主題 奔跑吧兄弟 主題元素 趣味遊戲,拉近友誼 四 活動時間與地點 地點 學校操場 時間 活動內容 活動一 活動二 活動三 活動四 五 活動準備 1.前期宣傳 在各宿舍樓每層張貼宣傳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