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春」特色活動

2022-03-25 05:27:00 字數 1808 閱讀 9211

人文學院特色活動

奔跑吧,青春策劃

書人文學院體育部

2014.11.07

目錄一、 活動簡介

二、 活動流程

三、 應急預案

四、 獎項設定

五、 經費預算

六、 注意事項

奔跑吧,青春

一、活動簡介

(一)活動宗旨:增進同學之間的交流、集體榮譽感及凝聚力。

(二)活動目的:進一步豐富我院學生校園文化生活,努力營造積極向上、百花齊放、健康文明的氣氛。通過開展「奔跑吧,青春」體育特色活動,增強各專業之間的相互聯絡,發揚團隊精神,增強組織凝聚力,培養學生的集體榮譽感、勇於拼搏的奮鬥精神。

(三)主辦單位:人文學院學生會體育部、

(四)活動時間:初訂為2023年11月15日,如果有特殊原因更改,另行通知。

(五)活動參與物件:大一學生。

(六)活動地點:新籃球場、新體育場。

二、活動流程

1、 所需物資

(1) 毽子十個;

(2) 長繩六根;

(3) 籃球六個;

(4) 運動會用號碼牌四十張;

(5) 透明膠、雙面膠各三卷;

(6)必備藥品;

(7)各賽場所需小型海報;

(8)簽到表和引領單。

(一) 活動階段(11月15日)

1、 開幕式

在比賽開始前,舉行乙個簡短的開幕式活動。由體育部長和學院學生會主席宣布活動開始

2、 比賽流程

每專業出三名男生三名女生組成一支六人的隊伍,在比賽過程中如出現意外可做隊員的替換。

1 第乙個任務為集體毽子,進行地點為新體育場。

2 完成任務一的隊伍由工作人員指導趕到體育館後的空場地進行第二個任務穿越火線。

3 結束任務二由場地工作人員指導,全組到達新籃球場,每對分成三組(男女搭配),按順序兩人一組完成任務三同生共死。

4 按照全隊到達任務四地點的順序一至六名分別保留六至一名隊員參加任務四撕名牌,其中第五六名的隊伍可向特邀嘉賓求助(特邀嘉賓可選擇拒絕)

5 當只有某組隊員剩下時宣布比賽結束,該組隊員獲勝。

3、 比賽規則

1 集體毽子要求每名隊員不能連踢且總共踢滿12下算成功,若踢不滿則一直進行此遊戲。

2 穿越火線由組內兩名隊員交叉拉繩子,繩子高度與肩同高(或由隊員自己定,但一旦定下決不允許更改)。其餘四名隊員分別從四個洞中穿過,過下面洞口的隊員不得手撐地借力,如過程中有人身體的任何部位碰到繩子那麼四人都需重頭來過。

3 同生共死的三組兩名隊員中(一男一女)一人原地轉五圈後罰球線投籃,另一人跟同時**節奏做蹲起運動。投籃不進或蹲起停頓都不算成功,重新來過。

4 任務四中名牌用統一的方法貼於後背上,撕扯過程中若發生衝突則涉及者全部退出比賽。

5 比賽中每組隊員應著統一顏色服裝以方便裁判員裁定和任務四的進行。

3、人員分工

總指揮:負責活動的督導和總體協調;

任務一場地:

任務二場地:

任務三場地:

任務四場地:體育部所有成員維持賽場秩序。

攝影組:網路部。負責抓拍場上每乙個值得回憶的瞬間;

一、 應急預案

1、 若天氣為雨天則視雨勢大小對比賽做出調整;

2、 準備相關藥品,以應對人員受傷;

3、 如有其他可能情況視當時條件以最好的方法處理。

二、 獎項設定

第一名獎品及獎狀,個人授予灌籃高手獎、最佳柔軟獎、最佳創意獎、毽子無敵獎等獎項;

三、 經費預算

總計:56元

人文學院體育部

2014.11.07

附表一(體育部人員安排明細)

奔跑吧青春作文

以奔跑吧青春寫一篇左右的作文,你會怎麼寫?以下是為大家整理的奔跑吧青春作文,希望你們喜歡。青春與夢想中,青春 這個詞,在我的心目中,既遙遠,卻也觸手可及,它是乙個夢幻的詞,它象徵著年輕與活力。夢想 它比理想更遙遠,但只要向它前進,終會有實現的一天。我們正值青春,計畫著未來的夢想 成年人已過青春,正實...

6奔跑吧,青春 活動倡議書

奔跑吧 青春 互動公益活動 倡議書親愛的青年朋友 們 青春似火,事業如歌。在五四運動96周年即將來臨之際,共青團xx市委 xx市青年聯合會 共青團xx區委攜手xx市智恆生態農業 xx大眾網共同主辦以 奔跑吧!青春 為主題的青春大型互動公益活動,旨在弘揚和傳承五四精神,引導青年朋友們走下網路 彰顯風采...

奔跑吧青年們 青春不停步

為了繼承和弘揚 愛國 進步 民主 科學 的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一點,惠山區二院舉辦了以 奔跑吧青年們 為主題的 五四青年趣味運動會 本次活動重在活躍增強同事之間的集體榮譽感,促進科室之間 同事之間的友誼,讓大家在趣味運動中尋找快樂,在快樂中尋找健康,進而豐富和活躍全院青年醫護人員的文體生活,以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