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超導趣味活動主持詞

2021-03-15 19:29:18 字數 2195 閱讀 4185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a、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轍

b、 伴著冬日裡的溫暖陽光,2023年的元旦如期而至,2023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a、 這一刻,讓我們共同播種春天的希望,擁抱盛夏的熱情,收貨秋天的碩果,感受嚴冬的凜寒

b、 今天,我們迎來了以「迎新年」為主題的2023年趣味運動會----奔跑吧,超導

a、 請允許我代表超導與新能源開發中心的同學向趣味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運動會的召開精心準備做出貢獻的同學和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b、 運動會讓老師、同學們更加團結一致,奮發向上;運動會讓我們繼續發揚不畏艱難、勇攀高峰的精神;運動會也讓我們樹立超越自我、導向未來的目標。

a、 現在我宣布2023年趣味運動會正式開始(請老師和同學們跟我一起喊出奔跑吧,超導)

b、 各位到場的老師、同學們,請大家現在手拉手圍成乙個圈,開場舞即將開始,跟著**讓我們一起奔跑,迎接新年的到來。(王明江等人唱歌、舞蹈開始)

a、 冬季的早晨雖然稍帶著一絲涼意,但每一位在場的老師和同學們都有一顆火熱的心,溫暖了整個排球場,下來請大家根據自己衣服的顏色各自進行分隊,回到自己的大本營,發揮自己隊伍的想象力,設計出自己隊伍的口號,本次設計口號限時五分鐘。

b、 時間一秒一秒的度過,每支隊伍都在緊張的設計自己的口號,每支隊伍都不甘落後設計自己心中的標語,號召整支隊伍。(根據現場情況隨機發揮)

a、 留給每支隊伍的時間不多了,請大家抓緊時間,54321….停,現在請每支隊伍展現自己的口號,首先有請x隊展示。(直到每支隊伍口號展示完畢)

b、 短短幾分鐘的時間,每支隊伍都設計出完美的口號,將自己隊伍的特色表現的淋漓盡致,那麼接下來,遊戲正式開始,現在我們將進行第乙個遊戲----集體跳大繩,有請***來介紹具體遊戲規則以及獎懲機制。(跳大繩比賽中主持人可根據現場比賽情況加以點評與描述)

a、 隨著跳大神比賽的結束,每支隊伍的成績也由裁判員統計出來,現在有請***公布此次遊戲最終成績。(獎懲機制開啟,時間不宜過長)

b、 到現在為止,第乙個遊戲已經完整結束,雖然每只隊伍的成績各有差異,但是每支隊伍都不甘落後,在接下來的遊戲環節中比賽將更加有趣,接下來我們將進行下乙個遊戲----運氣球,有請***來介紹具體遊戲規則以及獎懲機制。(具體點評與點評依據現場情況臨時發揮)

a、 運氣球這個遊戲給全場的所有運動員和觀眾帶來了歡聲笑語,那每只隊伍的成績將會是怎樣呢,下來有請裁判員***揭曉最終答案,那麼同時也就意味著將有一支隊伍將接受懲罰,你們都準備好了嗎?那麼有請***揭曉此次遊戲最終成績。(獎懲機制開啟,時間不宜過長)

b、 此時此刻我不得不宣布運氣球遊戲正式結束,通過前兩個遊戲的競爭,每支隊伍獎懲參差不齊,但每只隊伍都還有機會,技能卡將在最終環節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接下來我們將進行下乙個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遊戲----拔河,有請***來介紹具體遊戲規則以及獎懲機制。(具體點評與點評依據現場情況臨時發揮)

a、 到此時,半場遊戲已經結束,那麼此輪的優勝者會是誰呢?有請裁判員***來公布成績。(獎懲機制開啟,時間不宜過長)

b、 拔河,是真正體現咱們超導中心的硬實力,雖敗猶榮,每支隊伍成績各有差異,請大家暫時休息一下,養精蓄銳。接下來,有請趙老師為超導中心的老師和同學頒發李金盛獎學金。

a、 恭喜以上獲得李金盛獎學金的老師和同學,希望大家來年繼續努力,再接再厲。留給每支隊伍的機會不多了,請暫時落後的隊伍再接再厲,接下來我們將進行下一輪---遊戲袋鼠跳,它是乙個系列遊戲,類似闖關遊戲,是考驗整支隊伍協同合作,任何乙個環節的失誤將會導致整個遊戲的最終失敗,具體遊戲規則以及獎懲機制有請王明江師兄為大家介紹。(具體點評與點評依據現場情況臨時發揮)

b、 此時,袋鼠跳遊戲已經結束,每支隊伍的成績我想大家心裡都應該有數,那麼有請裁判員***來公布此輪最終成績。(獎懲機制開啟,時間不宜過長)

c、 接下來這個遊戲非常有意思,它就是---保護公主,聽到「公主」這兩個字,每位在場的男同胞是不是心裡都在暗示自己一定要保護好她,下來有請邱添為大家介紹具體遊戲規則以及獎懲機制。(具體點評與點評依據現場情況臨時發揮)

d、 非常感謝各位在場的老師和同學不畏嚴寒,為大家帶來歡樂,在場的男同胞果然為了「公主」不惜犧牲一切,為自己的隊伍爭光。與此同時此輪的成績也即將揭曉,下來有請裁判員***公布成績。(獎懲機制開啟,時間不宜過長)

a、 此時此刻以上幾輪遊戲已經完整結束,每支隊伍的成績各有差異,那麼也就意味著終極對戰---撕名牌,技能卡的差異將會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遊戲規則暫時不清楚)

b、 此時此刻,超導中心「迎新年」趣味運動會完整落幕,有請***同學為獲勝的隊伍送上獎品,大家一起高喊奔跑吧超導。

趣味年會主持詞

乙 尊敬的各位領導,甲 尊敬的各位來賓,合 大家晚上好。乙 聖猴辭舊歲走進新時代,金雞迎新春唱響東方紅。再過幾天,中華民族傳統佳節 春節即將來臨。甲 今天在這裡聯合舉辦迎新春聯歡晚會,用我們歡樂的歌聲祝福魅力 繁榮昌盛,用我們歡快 的舞姿祝福 風調雨順。甲 我是 的甲 乙 我是 的乙 下面請允許我們...

15年趣味新年活動主持詞

男 you you and you you you hi 家好,今天元旦,元旦好啊,哪好呢,哪都好 人也好,天也好 元旦啦,xx年了,大家越來越康健了,人老身體好,好 元旦好日子,大家該離婚的離婚,該失業的失業,錯了,該離婚的結婚,該失業的就業,又錯了 該結婚的離婚,該就業的失業 我又錯了 好好好,...

教研活動主持詞 主持詞

教研活動主持詞 一 教研活動主持詞 開場白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大家好!首先感謝 老師,在我們數學教研組的驗收活動中,這天代表我們數學教研組上了一節展示課,她是我校的教學骨幹,兢兢業業。對她執教的這節課,我們大家肯定會有不少的啟發。為了更好的總結這次活動並指導今後的課堂教學,我們本著共同進步 共同提...